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稻草藝術季 結果共5筆

  • 稻田裡有飛碟!外星人漂浮空中 遊客驚喜

    台東關山舉行稻草裝置藝術展,其中最受矚目的「飄浮」除了稻稈稻草外,也使用回收的啤酒罐.炒菜鍋,完成作品,超過80公斤的飛碟,添加進力學概念,達到漂浮效果;而花蓮富里,這回稻草藝術季,以「鳥類」為主軸,超過20幾隻的鳥,在波斯菊花海中展出。
    2024/01/12 19:16
  • 農田裡有恐龍!花蓮富里稻草藝術季登場 民眾搶著拍照打卡

    來到花蓮除了去夜市,還可以來到侏儸紀!邁入第三屆的花蓮「富里稻草藝術季」,今年除了延續還有往年大猩猩的裝置藝術,農友、藝術家和國小師生,更挑戰自我,用稻草、竹子與漂流木等,製作約17種的恐龍家族。好多遊客來到這裡都搶著拍照打卡,直說好可愛!
    2022/01/02 14:01
  • 吸睛! 「角落生物」萌翻碧潭15公尺高發光

    疫情期間不能出國,日本卡通人物「角落小夥伴」,飄洋過海來到新店碧潭,除了白天看起來,十分療癒,晚上六點到十點,還會特別點亮碧潭水面。另一邊在花蓮,邁入第三年的富里稻草藝術季,也能看到農友、藝術家利用竹子、稻草所編織的裝置藝術,甚至還有1.5層樓高的破蛋小恐龍,模樣超可愛。
    2021/12/24 13:32
  • 找嘸位子坐!清水地熱 初三湧大量人潮

    大年初三,各觀光景點人車紛紛湧現!宜蘭清水地熱遊客多到,園方必須實施總量管制,而花東地區景點也是人潮滿滿,就有民眾到玉里稻草藝術季,和稻草做成的熊,還有一大片向日葵合照,台東伽路蘭風景區,遊客量也比去年同期多了1.5倍,光是14日早上,就湧入了兩千台小客車。
    2021/02/14 13:17
  • 萌!大猩猩、龍貓出沒 稻草藝術季吸睛

    春節要到了,各縣市政府融合在地特色,推打卡景點要吸引人潮!像是花蓮富里稻草藝術季,今年邁入第二年,現場有大猩猩,龍貓和大象等20件藝術品和漂亮花海,吸引大批遊客狂拍,而宜蘭三星鄉為了慶祝立鄉一百周年,也有融合在地特色的彩繪堤防,另外來到新北自行車道,民眾可以邊騎腳踏車邊欣賞美景,如果白天還拍不夠,晚上彰化八卦山月影燈季,浪漫燈景也很漂亮。
    2021/02/03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