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盜命師 結果共9筆

  • 好美 外埔忘憂谷 20公頃彩色波斯菊天然花田

    台中外埔忘憂谷,曾經是電影《盜命師》的取景場地,當時拍攝的公車,還留在原地,現在約100公頃的水稻田,各種顏色的波斯菊盛開,將近20公頃的花海綻放,完全免費,讓民眾忍不住說,比台中花博還好看,因為在花博,可以看到最多花的,是在后里園區,最多,也只有6千枝文心蘭花鐘。
    2019/01/26 20:29
  • 台中忘憂谷花田滿開 電影場景成打卡夯點

    位於台中市外埔區的忘憂谷花海,為電影《盜命師》的拍攝場景,電影場景中所使用的公車還留在田中,波斯菊現正盛開,一望無際花海,成為民眾拍照熱門景點。
    2019/01/25 10:00
  • 陳庭妮竟把王陽明當靈魂伴侶 打開心「情感流動」

    首度將台灣賽鴿文化結合器官移植議題的犯罪懸疑電影《盜命師》,近期又釋出第四波幕後花絮,導演李啓源盛讚男女主角王陽明及陳庭妮,兩人身上都兼具兩種衝突特質,非常符合劇中角色給人的感覺。陳庭妮則提到自己和王陽明在戲裡像是一對靈魂伴侶,自己只管聽著導演的指令放任「情感流動」。
    2017/10/03 18:18
  • 王陽明發《盜命師》票房破億祭品文 吳慷仁不能演有理由

    以台灣賽鴿、非法器官移植買賣為題材的電影《盜命師》,描繪台灣鋼管女郎與電子花車文化,加上黑色驚悚的題材,成為矚目的焦點。
    2017/09/27 00:04
  • 陳庭妮為電影苦練 韓女星瘋鋼管舞健身

    懸疑電影《盜命師》下個月即將上映,片中陳庭妮飾演電子花車女郎,苦練鋼管兩個月超敬業,其實最近韓國不少女星,為了保持窈窕身材,紛紛愛上鍊鋼管舞。
    2017/09/23 11:11
  • KID包夾王陽明大腿 挑釁蔡詩芸喊「妳好不幸福」

    男神王陽明近日推出和陳庭妮合演的新電影《盜命師》,並開始宣傳行程。20日他來到TVBS「下午茶綜口味」直播節目,更邀請演藝圈好友Kid及春風陪他一起宣傳,三人不但在現場搞笑玩遊戲,更大爆對方的料。Kid透露王陽明是個愛妻好男人,約他出來常常時間一到就說要回家;而春風竟然是個「生活白癡」,被大家嫌棄。
    2017/09/21 10:06
  • [獨家]王陽明鬼月前動刀摘器官 《盜命師》花絮曝光

    藝人王陽明近期在電影《盜命師》中,飾演私下摘取器官並進行非法交易的前醫學系高材生「麻六甲」。為了揣摩角色,劇組安排王陽明開拍前,跟知名外科醫生學習器官摘取手術施行的相關順序與方法。從術前的消毒、裝手術刀、進行時該從哪裡下刀、怎麼切、怎麼翻開皮膚到手術完成後的清潔、器具整理等,過程完全不馬乎,實際演練也超注重細節,讓王陽明不禁讚嘆:「很佩服這些外科醫生,他們真的很厲害!」
    2017/09/06 18:08
  • 王陽明鬼月前夕停屍間動刀 親上血腥解剖檯

    近年來積極投入戲劇演出的王陽明,搭檔甜姐兒陳庭妮演出新電影《盜命師》,在片中飾演私下摘取器官進行非法交易的前醫學系高材生「麻六甲」。手術戲開拍當天,恰逢鬼月前夕,由於場景就在第一殯儀館的停屍間及解剖室,當天一大早,美術組先進解剖室場佈,卻發現解剖檯上還有一些「殘留物」。原來開拍前幾個小時,法醫還在同一解剖檯上驗屍,因此工作人員消毒了非常多次,最後才敢讓陳庭妮坐在上面。
    2017/08/31 17:57
  • 陳庭妮深蹲辣扮性感舞孃 苦練鋼管舞自爆「尺度大」

    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的甜姐兒陳庭妮,去年憑著電影《失控謊言》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近期她搭檔王陽明演出新片《盜命師》,挑大樑擔任女主角,更首次突破形象挑戰飾演電子花車女郎。為此,妮妮花了兩個多月苦練高難度的鋼管舞,她自爆角色「尺度很大」。
    2017/08/17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