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玉山旅社 結果共5筆

  • 【今晚熱搜】戴寧/玉山旅社/五倍券期限/台中一中/HBL決賽

    今(1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戴寧」。嘉義市無黨籍美女議員戴寧,涉嫌詐領助理費,法院裁定80萬元交保,地檢不服抗告,台南高分院認為,她涉詐助理費超過500萬,卻是以80萬交保,撤銷原裁定。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13 21:16
  • 背包客哭了!73年老店「玉山旅社」 深夜惡火延燒7戶

    嘉義市北門車站,檜意森活村對面一排木造房屋,12日深夜突然起火,疑似是知名老店「玉山旅社咖啡」二樓起火,延燒隔壁,總共7戶住宅陷火海。這間旅社已經有73年歷史,還是一間背包客棧,當時有一對台北遊客入住,幸好失火初期就逃出。
    2022/03/13 13:30
  • 嘉義玉山旅社遭祝融!整排百年木屋付之一炬 幸無人傷亡

    嘉義市昨(12)日深夜一排日式的百年老屋不明起火,導致知名玉山旅社遭到燒毀,消防車抵達現場時已經全面燃燒,所幸所有屋內人員在第一時間就逃出,無人受困,不過附近巷弄狹小,加上木造建築易燃,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人員也趕緊佈水線從四面包圍灌救,於今(13)日凌晨1點多才完全熄滅,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22/03/13 09:54
  • 百年日式老屋慘燒毀!嘉市玉山旅社發生火警 幸無人受傷

    嘉義市消防局今天凌晨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門驛車站前的玉山旅社起火,火勢吞沒周遭房舍,7棟房屋陷入火海,幸無人受傷,起火原因待調查。
    2022/03/13 09:49
  • 60年歷史 「貓仔間」變身背包客天堂

    位在嘉義阿里山森林鐵路北門車站旁,一家超過60年歷史的玉山旅社,除了裝潢維持60年前的模樣,就連經營方式,也和早期一樣,不提供牙刷毛巾等個人衛生用品,入住一晚只要300元,成了背包客最愛的綠色旅館,但事實上這家玉山旅社,早年其實是經營脫衣陪酒的酒家,俗稱「貓仔間」。
    2011/02/28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