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玉山周報 結果共21筆

  • 〈獨家〉玉山周報月虧百萬 呂秀蓮忍痛停刊

    2009年馬政府上任週年,前副總統呂秀蓮創立的玉山周報風光出刊,起初傳出呂前副總統砸了6億元,還賣了一棟房子辦報,但由於玉山周報長期定戶數不穩定,零售也不賺錢,近期股東會決議在10月初,玉山周報出刊第120期,就此停刊;實在是從去年年初開始,人事成本費用吃緊,每個月都在燒錢,平均要虧損100萬,呂前副總統辦報理想難擋現實,星期一,呂前副總統會親自對外說明。
    2011/09/16 19:13
  • 「我不LKK」 呂秀蓮雜誌秀年輕長髮照

    大動作宣佈參選總統的呂秀蓮,似乎比以往更在意外貌了!最新一期的玉山周報,其中一個單元特寫呂秀蓮,還刻意曝光她年輕時候、瓜子臉,長波浪頭髮的照片。呂秀蓮甚至跟另一位綠營天王蘇貞昌見面,都要鬥嘴討論年紀,甚至問人她會不會「LKK」。
    2011/03/05 17:56
  • 呂訪馬出刊 玉山強推廣告惹人怨

    前副總統呂秀蓮,上星期以玉山周報創辦人的身分,進總統府專訪馬總統,訪談內容在今天出刊,裡頭大半內容就是馬呂會議題,記者呂秀蓮卻變焦點人物,圖文並茂;而之前有報導,玉山周報搭馬呂會議題,強推廣告,結果有227立委補選的民進黨競選幹部上網抱怨,玉山周報業務人員奪命連環Call,5天狂打將近200通電話,結果玉山周報這期只拉到一個候選人廣告。
    2010/02/11 14:04
  • 呂專訪馬!交鋒激辯 酸馬「你口才變好」

    今天有場另類的「朝野對話」!呂前副總統在卸任後,下午首度踏進總統府,以玉山周報創辦人身份,專訪馬總統。兩位哈佛法律系出身的學姐學弟,當面激辯,幾度交鋒。呂秀蓮還一度忘記自己是提問人,頻頻搶話,不過最後她說基於禮貌,即便不認同馬的回答,也不便打斷,最後她只好酸酸地誇馬總統說「你今天口才還真好啊」。
    2010/02/04 23:23
  • 〈獨家〉呂秀蓮獨家訪馬 玉山周報狂拉廣告

    呂秀蓮卸下副總統職務,全心經營玉山周報,這次她不但以創辦人身分當記者,專訪馬總統,還有商業頭腦,打著「世紀馬呂會」標題推銷業務,鎖定月底補選立委的民進黨輔選團隊,提出企劃案,強調配合專訪馬總統,曝光率大增,可以製作置入性廣告;一個版平時44萬,打折後只要10萬元,立委聽到苦笑,佩服呂秀蓮搶新聞能力!
    2010/02/04 18:42
  • 呂專訪馬!幾度交鋒 尖銳提問激辯

    今天總統府有場另類的「朝野對話」,呂前副總統在卸任後,下午首度踏進總統府,以玉山周報創辦人身份,專訪馬總統。2位哈佛法律系出身的學姊、學弟當面激辯,幾度交鋒,由於呂秀蓮扮演提問人,她說基於禮貌,即便不認同馬的回答,但她不便打斷,還刻意誇說馬總統你滔滔不絕,「今天口才還真好啊」!
    2010/02/04 17:38
  • 〈快訊〉國政論壇? 呂秀蓮進總統府訪馬總統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下午首次以玉山周報發行人的身分,重回總統府,為了刊物,要專訪總統馬英九。
    2010/02/04 15:40
  • 呂「記者」專訪馬 綠反對諷「降格」

    玉山周報創拜人呂前副總統,明天即將專訪馬總統,辦公室發聲明稿,自稱這是「朝野領袖的國政對談」,但總統府卻定位,這只是單純的「媒體專訪」,民進黨內有人認為呂秀蓮「降格以求」,黨團幹事長更表明,反對卸任副元首,以媒體身分和馬總統見面。
    2010/02/03 19:55
  • 上報換成廣告版 呂秀蓮為房產代言

    卸下8年副總統職位,呂秀蓮退休後還是很忙,她創辦玉山周報,最近還上全版平面報紙,談她的購屋經驗,其實這是報紙內頁廣告版.呂秀蓮幕僚私下透露,呂秀蓮和目前住的房子的建設公司老闆因為情誼深厚,是友情贊助,代言沒有收錢。
    2009/10/24 13:18
  • 呂批噗浪討好網友 嗆天王「不上進」

    民進黨最近吹起噗浪風,幾位天王「前噗後繼」,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還搶頭香,日前辦了一場成功的噗友會,沒想到呂前副總統今天卻批評,政治人物玩噗浪「不求上進」,因為留言都是早安晚安,毫無內容,呂前副總統的「敢言」,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其實她辦的玉山周報,也以「創辦人」名義,註冊一個噗浪,留言也是「台灣人民晚安」。
    2009/07/23 00:14
  • 與大陸曖昧? 蘇起訴委屈馬坐旁力挺

    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和他的家人一再被爆料,和大陸關係密切,而最新的玉山周報更報導,他曾在2005年立委任內接受大陸招待,還在對岸對解放軍演說「反對軍購」,面對質疑,蘇起利用馬總統在巴拿馬的記者會公開訴說委屈,而馬總統就坐在他旁邊表達力挺。
    2009/07/03 12:55
  • 玉山周報傳男男性騷擾 呂要查辦

    前副總統呂秀蓮創辦的玉山周報,驚傳男性對男性的性騷擾醜聞!一名負責替呂秀蓮管理網誌的張姓員工,在自己的噗網上自曝,說他已經前後兩次,被不同男同事性騷擾,不但被撫摸,還在他面前拉內褲,讓他很不舒服,人在美國宣傳的呂秀蓮,得知消息後,立刻打越洋電話回台北要求查辦!
    2009/06/25 12:21
  • 呂秀蓮抵加國 心繫扁司法人權

    前副總統呂秀蓮為了宣傳玉山周報,出訪美國和加拿大,此刻她已經抵達溫哥華,呂秀蓮一走出機場,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主動提到大家都應該關心陳水扁的司法人權問題!
    2009/06/22 22:59
  • 玉山周報創刊轟馬 呂:不發簡體版

    前副總統呂秀蓮的玉山周報創刊號第一期,今天正式鋪貨上架!呂秀蓮特地到台北街頭的便利商店親自促銷打廣告!呂秀蓮透露,的確有大陸讀者,也希望能看得到玉山周報,只是這份台灣出產的報紙,呂秀蓮說,絕對不可能發行簡體字版,她也強調,台灣沒有「識正書簡」的問題。
    2009/06/11 10:49
  • 〈獨家〉呂密會前立委 籌組卸任聯誼會

    民進黨下台1年,陳前總統在看守所度過520,8年搭檔呂秀蓮忙著辦報,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她在日前悄悄密會8位前立委,鼓勵串聯籌組卸任立委聯誼會,甚至願意大方提供自己的辦公室,當聚會場所,未來還規劃分批會見交流,不只如此,呂秀蓮也希望這些卸任立委的服務處,可以幫忙推廣玉山周報。
    2009/05/30 19:59
  • 〈獨家〉玉山周報開紅盤? 超商:只輸壹週刊

    媒體環境不景氣,幾年來陸續有報社裁員轉賣,呂前副總統創辦玉山週報,也說過要賣掉桃園的房子,傾家蕩產籌款,不知道是不是哀兵策略奏效,她的心血結晶上架一個禮拜,結算賣出2萬份,有的超商業者還要加訂,說銷售狀況,只輸壹週刊。
    2009/05/29 13:15
  • 玉山周報創刊 呂抱怨超商擺錯位置

    前副總統呂秀蓮創辦玉山周報,創刊號已經在全國將近7千個超商,上架6萬份,只是呂秀蓮抱怨,便利商店把玉山周報放置在雜誌區,又用透明塑膠袋封存,恐怕會影響到銷售量,現在在緊急協調,希望能夠改放在報紙區。
    2009/05/21 18:32
  • 玉山哀兵上架 呂自嘆:窮酸小廟

    前副總統呂秀蓮創辦的玉山周報,今天正式發刊,包括總統府秘書長詹春柏,以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都出席開幕酒會,兩人狹路相逢,又扯上雙英會的話題,兩邊一陣高來高去,看起來雙英還是難會。
    2009/05/20 12:55
  • 玉山周報發行 呂秀蓮:不會髒早餐

    台灣又有新媒體出現!這是前副總統呂秀蓮的玉山周報,創刊前先發行典藏版!8開的玉山周報兼具雜誌報紙形式,而且呂秀蓮為了辦報籌資金,可以說豁出去還賣了一棟房子,呂秀蓮還透露,未來她還會親自上線跑新聞。
    2009/04/10 13:51
  • 鄭南榕晚會 呂亮玉山周報「追思」

    4月7日是鄭南榕為爭取言論自由,犧牲20週年,綠營晚間在228公園舉辦追思晚會,但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卻在這樣感性的場合,被少數民眾在現場嗆聲,高喊要她下台,而前副總統呂秀蓮又藉這個機會,拿出即將出刊的玉山周報,說是要獻給鄭南榕
    2009/04/06 20:54
  • 〈獨家〉奇招? 訂玉山周報3年跟呂喝咖啡

    呂副總統要籌資6億元辦玉山媒體,括午報、周報、電子報,這個月10日就要發行周報試刊號,玉山周報屬於政經類刊物,談時事也談理財、養生,每期定價70元,在週刊類算最便宜,不過內容只有48頁,有些單薄,讓人擔心它的市場競爭力;為了促銷,玉山媒體決定只要訂戶一口氣訂閱3年,就可以跟呂前副總統喝咖啡。
    2009/04/03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