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玉女明星 結果共15筆

  • 玉女明星58歲超逆齡 脫下口罩真實顏值超不科學

    58歲的玉女明星葉歡出道41年,曾入圍過金鐘獎、金曲獎、金馬獎,生涯集滿三金入圍成就,更曾以〈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榮獲金曲最佳單曲歌唱錄影帶獎。而日前她在高鐵站與男星陳謙文巧遇,一張脫下口罩的照片,凍齡顏值令人嘖嘖稱奇。
    2022/12/30 14:27
  • 女神不藏了!穩交諧星1年 無預警連發「私密床照」全看光

    宅男女神阿喜(本名:林育品)因相貌神似80年代玉女明星林以真,在網路上迅速走紅,踏入演藝圈後跨足歌唱、戲劇、主持等不同領域,憑藉姣好的身材與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同時也擄獲知名諧星無尊的心,低調交往超過1年,感情甜蜜穩定。昨(25)日深夜,阿喜突然上傳多張僅穿著內衣的自拍照,原意是自我警惕要早睡,不過大批網友全都歪樓,紛紛驚呼:「羨慕無尊」。
    2022/11/26 14:42
  • 我今年洗腳水!女星狂剷16KG「濕身裸拍寫真」

    「我今年洗腳水(19歲)!」當年來台發展因吐出這句紅遍大街小巷的港星葉蘊儀,清純又可愛的形象讓她晉升玉女明星,後來她在事業高峰之際嫁入豪門,婚姻僅短暫維持5年。葉蘊儀2014年曾短暫復出,但當時暴肥的模樣嚇壞不少人,如今46歲的她狂剷16公斤肥肉,還赴日本拍攝寫真集,大尺度露豪乳的照片掀起討論。
    2019/09/26 12:02
  • 周潤發當年為情輕生?「最美小龍女」陳玉蓮曝分手為這事

    香港一代玉女明星陳玉蓮當年飾演《神鵰俠侶》小龍女,在劇中清新脫俗的氣質,被觀眾封為「最美小龍女」,不過陳玉蓮淡出演藝圈多年,近日為公益事業低調來台,談及當年與周潤發的戀情,陳玉蓮也首度透露兩人分手主因。
    2019/06/13 12:19
  • 港前民政局長涉國際賄賂 紐約被捕

    前香港民政局長何志平,涉及一起國際賄賂案,在美國紐約被捕,他正面臨的是最重20年的牢獄刑期,何志平涉嫌幫大陸一家中資企業,中國華信能源公司,跟查德總統商討石油開採權時,提供了賄賂款200萬美金;另外也為這家公司旗下的基金會,跟烏干達取得商業機會,提供賄款50萬美金給烏干達外長。何志平卸任官職後投入國民外交,受到大陸當局與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的重用,他的妻子就是70年代的玉女明星胡慧中,由於何志平所涉及的賄賂案金額龐大,有沒有國際政治陰謀引人聯想。
    2017/11/22 19:34
  • 女神出沒!中山美穗低調二訪寶島

    日本80年代玉女明星中山美穗,去年曾主演的經典代表作《情書》在台重新上映,她也與友人低調來台,引發話題。沒想到時隔不到一年,中山美穗又再度造訪寶島,還造訪嘉義,享受台灣小吃。
    2017/08/10 22:49
  • 王祖賢回台奔喪 面露哀戚送父親最終程

    49歲旅居在加拿大的玉女明星王祖賢,她的父親王耀煌,上月29日因胃癌病逝享壽78歲,她也專程從加拿大返台送父親最後一程。
    2016/12/09 13:23
  • 一代傳一代!昔稱玉女、情人 今變「女神」

    安心亞以宅男女神的封號走紅,「女神」這個代名詞,似乎也不是只有她一人有,現在演藝圈只要具吸引力的女明星,就會被封為女神,不管是剛拿下金曲台語歌后的謝金燕,或是紅到香港去的陳妍希,都被粉絲稱為女神,女神這個名詞,就跟過去的軍中情人或是玉女掌門人一樣,未來會是什麼名詞取代女神,也頗讓人好奇。
    2012/07/03 19:23
  • 王祖賢被爆 有17歲的私生女?

    資深玉女明星王祖賢,被週刊爆料已經有個17歲的私生女,報導指出在1994年,王祖賢曾到台北市一間婦產科,要求拿掉腹中7個月大的胎兒,而且當年的助產士,就是10多年前轟動一時的販嬰集團主嫌傅瑞嬌,傅瑞嬌偷偷把引產下來的胎兒救活,還賣給一名杜姓女子,傳聞中王祖賢的女兒小語,因為早產失聰,現在已經是17歲的高中少女,跟養母相依為命,但針對此事,王祖賢的父親表示,根本就是無稽之談,而少女的養母則強調,領養關係絕無金錢交易。
    2011/05/25 12:02
  • 港媒揭關之琳牽手情 陳泰銘提告

    日前香港媒體拍到,不老玉女明星關之琳,和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的親密牽手照,甚至報導兩人一起去巴黎精品店血拚3小時,還說這趟旅行相當奢華,兩人出遊3天就花了至少台幣160萬,當事人如今準備提告。
    2010/07/19 22:48
  • 歌手文香挺綠:國民黨曾禁說台語

    大選倒數第二天,挺藍藝人站台表態是一波接一波,尤其是旅居海外的藝人紛紛返台,像是過去的玉女明星鄧美芳,依舊美麗動人,今天下午更是有王芷蕾、楊燕等資深歌手出面力挺馬英九,而挺綠藝人的陣容,今天則是有文香出面,支持謝長廷,星光陣容似乎是比不上藍營。
    2008/03/20 18:02
  • 〈獨家〉久違陳秋霞 金馬獎最年輕影后

    20幾年前影歌雙棲的女明星陳秋霞,回到台灣 陳秋霞在24歲當紅的那1年,嫁給馬來西亞富商,婚後立刻息影,成為許多影迷心目中的遺憾,如今這位曾經以「偶然」這首歌成名的資深玉女準備要復出歌壇,接受TVBS獨家專訪,現在的她,是3個女孩的媽,而且還是作詞作曲的音樂人。
    2006/05/19 19:34
  • 好久不見張正藍! 依舊水噹噹

    許久沒有露面的玉女明星張正藍,最近回到台灣參加錄影,雖然已經40多歲,但還是依舊年輕漂亮,張正藍也是演藝工會理事長楊光友的前妻,息影之後,長期定居在美國,進來也傳出新戀情,有可能考慮再婚。
    2006/04/20 12:42
  • 好久不見 宋岡陵! 重回校園唸神學

    當年的玉女明星宋岡陵,今天現身在好友的新書發表會,將近兩年沒有露面,宋岡陵說最近除了練瑜珈,還到輔大神學院上課,重溫當學生的滋味。
    2005/01/27 18:42
  • 成龍再演港警 上天下海打鬥不馬虎

    在好萊塢拍了不少膾炙人口的動作電影之後,影壇大哥大成龍最近找來香港眾多新生代演員,一同合作演出代表作「警察故事」全新版;而久違銀幕剛剛復出的玉女明星楊采妮,也在戲中扮演成龍女友,帶您先賭為快。
    2004/08/28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