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爬橋 結果共11筆

  • 突曬邪笑爬橋片!詭裝小丑現蹤 死亡威脅諷警:你們找不到我

    先後於2017、2019上映的驚悚電影《牠(IT)》以小丑潘尼懷思(Pennywise)的一句「你們都會漂浮起來(You’ll float too)」,以及飾演者史柯斯嘉(Bill Skarsgård)自創的詭異微笑,成功塑造怪物形象一戰封神,但也導致本就與恐怖掛勾的小丑一角更加駭人、引起不少人出現效仿行為;蘇格蘭近期亦有神秘人士以小丑裝扮出沒街頭,近日更發出公開威脅。
    2023/10/15 08:27
  • 賭輸錢心情差!丟手機洩憤秒後悔 他撿手機墜橋摔斷雙腿

    花蓮縣籍安鄉昨(5)日下午2時許,一名33歲孫姓男子疑似因賭博輸錢,一時情緒不穩定竟將手機扔下東華大橋,但事後又後悔想把手機撿回,並攀爬橋邊的維修梯下橋,但由於梯子底部與河床仍有5公尺的落差,他跳下後導致頸椎、腰椎受傷,整個人癱倒在地動彈不得,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立即將人送醫救治,經醫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3/09/06 17:20
  • 險象環生!男上爬12公尺關渡橋 警消封路急救援

    新北市一名年約29歲的男子於今(29)日上午8時許,因不明原因獨自爬到淡水關渡橋上,令路過民眾當場嚇壞趕緊報警,警消獲報後緊急派遣兩個分隊警義消前往救援,男子在極力安撫勸阻下終於肯下橋,而這起事件讓交通大打結,一度造成淡水往八里塞車,所幸目前已排除,事故詳細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1/03/29 10:43
  • 認識3天告白失敗 醉男爬橋跳河…母淚跪:快下來

    大陸甘肅蘭州一名男子因告白失敗,喝酒後爬上橋樑的高架上打算跳河自殺,警消趕到現場勸說,就連母親哭到下跪,男子仍嗆「見不到她,我今天就跳下去」,最後女方到場勸說,男子才爬下橋梁結束鬧劇。
    2018/11/26 17:48
  • 男爬橋頂逼女友再見一面 2小時後…中暑昏倒了

    大陸有名男子日前被女手提分手,心有不甘的他為了逼對方見面,竟然冒險爬上大橋拱頂上,卻因為天氣太炎熱,在拱橋上中暑昏倒,最後動員警消人員將他解救下來,才結束這場鬧劇。
    2018/08/18 09:45
  • 男子聞聲跳橋尋佳人 警消搶救:恐喝多了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男子酒後攀爬橋梁護欄一躍而下,被民眾誤以為跳河輕生,報警搶救,男子獲救後自稱是聽見女子呼喚,「要我去找她」;員警見他滿身酒氣,研判是飲酒過量幻聽。
    2018/07/31 17:10
  • TVBS攀上雪梨大橋 體驗人生必做大事

    提到澳洲,除了歌劇院,最代表性的建築就是雪梨大橋,不但成為招牌地標,攀爬雪梨大橋,遠眺歌劇院,鳥瞰雪梨市區,還被列為人生必做的百件大事之一,台灣業者還特別包場讓上千人站上雪梨大橋打破紀錄,TVBS記者楊子毅、俞璟瑤也爬上130公尺上的大橋,帶您一起體驗整個爬橋過程。
    2016/04/18 10:22
  • 〈獨家〉訟12年女師墜橋案 法醫石台平:自殺

    空軍總部女童性侵案,許榮洲二審無罪釋放,引發台中后豐大橋女老師墜橋命案,王姓嫌犯的家屬注意,王姓嫌犯姊姊在官司纏訟12年期間,四處陳情,甚至還請數學老師測量墜橋及目擊角度,自己爬橋模擬自拍影帶,終於引起監察院重視,雖然重啟調查後,提出兩次非常上訴都遭到駁回,但前法醫石台平根據水平位移距離,做出最新意見書,認為女老師是自殺,嫌犯家屬重新燃起希望,提出再審。
    2013/04/02 17:54
  • 莫蘭蒂颱/〈獨家〉大雨方歇 土坂小童爬橋「我們都平安」

    輕度颱風莫蘭蒂前2天為台東地區帶來超過500毫米的雨量,當地民眾說,老天爺下雨比用臉盆潑水還誇張,經過颱風摧殘,台東土坂地區到處泥濘不堪,就連便橋都被沖毀成了V字型,所幸一天過去,雨勢緩和,受困的土坂的居民終於可以跟外界聯繫,一個小學生見到外界救援,高興得爬過坍塌危橋,要告訴大家,部落裡都人都沒事,請放心。
    2010/09/10 19:01
  • 2天撞壞3輛車 男子想不開跳河

    彰化1名男子,2天內撞壞3輛車,昨晚他把車送到修車廠修理,不過回家半途中,男子疑似認為自己的運氣太差,一時想不開,竟攀爬橋墩跳河自殺,嚇壞了在他回家的修車廠老闆,搜救人員持續打撈,還是沒有男子下落。
    2006/08/20 13:38
  • 竊賊冒險爬橋墩 偷橋底電纜線

    小偷無所不偷,現在連在大橋下的電纜線都不放過,苗栗市玉清大橋裝設在橋面下的電纜線,被人偷走了300多公尺,小偷必須先爬上10多公尺高的橋墩,破壞配電箱後再抽走電線,有民眾目擊是3男1女犯案,警方正循線追查。
    2005/03/21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