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澎湖空軍 結果共8筆

  • 澎湖空軍上士陳屍宿舍曬衣場!妻聞訊奔醫院 軍方回應了

    澎湖縣馬公市定海營區昨(18日)傳出一名隸屬空軍的上士陳屍宿舍曬衣間,詳細死因仍待調查,對此,空軍司令部昨日晚間緊急回應,表達遺憾與不捨,會全面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2024/03/19 07:36
  • 快訊/復興澎湖空難49死 二審塔台人員無罪

    103年奪走49條人命的723復興澎湖空難,當天執勤的前空軍馬公基地高勤官荊元武、馬公塔台管制員李佳峯,一審判決無罪,高分院上午二審宣判,維持一審原判無罪,法官認為,復興正副駕駛李義良、江冠興未依標準程序降落,才是釀成事故的主因。
    2018/08/07 10:39
  • 興航解散  澎湖空難訴訟將登場

    復興澎湖空難的訴訟官司準備開打,其中空軍馬公基地高勤官荊元武與馬公航空站塔台管制席李佳峯被控業務過失致死罪案,澎湖地院今天進行刑事準備程序和附帶2件民事訴訟。
    2017/02/21 19:03
  • 快訊/復興澎湖空難 空軍上校、兩管制員遭起訴

    最新消息,復興澎湖空難,澎湖地檢署今天以業務過失罪,起訴當天執勤的空軍上校荊元武,原因是當時塔台向軍方請求借用有輔助設備的跑道卻遭到荊元武拒絕,理由是天氣符合規定,另外馬公航空站兩名管制人員,也一併遭到起訴。
    2016/04/14 19:22
  • 復興空難/復航轉向遭拒 民航局、軍方互咬

    颱風娜克莉來襲,明天復興航空飛往琉球GE681、682的航班取消,不過關於澎湖空難,飛安會還沒釐清飛機失事原因,卻傳出當天機長有請求由反向跑道降落,但卻遭到拒絕,到底是誰拒絕?民航局說馬公機場跑道屬於戰備跑道,所以能不能起降是由軍方決定,但軍方卻回應,當晚空軍因為防颱未戰備,所以跑道由塔台管,空軍司令部也公布通話狀況自清,現在雙方各說各話,失事原因還有待黑盒子解讀完畢,才能一一釐清。
    2014/07/30 11:36
  • 復興空難/空中轉診! 運輸機裝葉克膜救張智仁

    澎湖空難,昨天國軍出動空軍C130運輸機和海鷗直升機,出動救援空中轉診,其中一名患者張智仁因為情況最危急,運輸機上裝葉克膜搶救,維持生命跡象,成了全台首例,還有一名63歲的李順己,身上也有三成的燒燙傷和顱內出血,也插管命危,也由C130後送高雄。
    2014/07/25 13:51
  • 輪胎爆炸彈出鋼圈 上士頭顱破裂

    上午,澎湖空軍馬公基地,一名上士在拆卸輪胎時,已拆下來的輪胎卻突然爆炸,中間的鋼圈彈出來擊中上士頭部,頭顱破裂,傷重送醫不治;有可能是輪胎充氣太滿,或輪胎超過使用年限,而造成這起意外;不過詳細原因軍方還在調查。
    2009/04/27 15:12
  • 逃兵被抓 澎湖一憲兵上吊身亡

    澎湖空軍基地一名兩度逾假未歸的士兵,3天前才被帶回部隊準備接受管訓,沒想到,清晨6點多,卻被發現他以腰帶,在營區的樹林中上吊身亡。
    2006/02/17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