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清理朋友 結果共4筆

  • 謝忻、小甜甜「撕破臉非阿翔」!7年前埋心結 痛哭吼原因

    女星謝忻和小甜甜(張可昀)原本是好閨密,怎料當年她和阿翔(陳秉立)的不倫風波後,兩人友情的小船說翻就翻,她甚至嗆聲「清理朋友關係」。外界都猜測兩人鬧翻原因是不倫戀情,事實上是因為7年這事早種下心結。
    2022/10/14 09:09
  • 閨密情斷?謝忻清理朋友 小甜甜「問心無愧」全說了

    藝人謝忻與小甜甜(張可昀)是演藝圈有名的好閨密,只是歷經阿翔的車吻不倫事件後,兩人似乎漸行漸遠,出席新戲宣傳記者會時,即使肩並肩坐在一起也沒有互動。日前謝忻宣布「清理朋友關係」,被指要和小甜甜切割。對此,小甜甜坦言,雙方確實很少聯絡,尤其在組織家庭的那一刻起,生活跟過去單身或談戀愛相比,有了很大的變化。
    2022/10/09 12:50
  • 謝忻突宣布「清理朋友」關係!小甜甜首發聲認:已很少聯絡

    藝人謝忻過去和小甜甜(張可昀)堪稱閨密,感情非常要好,然而後來謝忻爆出和阿翔的不倫戀,關係疑似產生變化。日前兩人出席新戲首映會,儘管被安排在同個訪問梯次,卻被發現幾乎零互動,昨(6)日深夜謝忻發文宣布清理朋友關係,更啟人疑竇。對此,稍早小甜甜認了兩人已很少聯絡。
    2022/10/07 10:28
  • 謝忻深夜宣布清理朋友!崩潰訴「知道早已被拋下」遭瘋猜是她

    女星謝忻歷經人生低潮後,近期轉戰戲劇圈演出八點檔《市井豪門》,卻被發現3日在首映會上,和好友小甜甜(張可昀)不再親暱熱絡,被解讀姐妹情誼不再。昨(6)日深夜,謝忻突在臉書發文抒發心情,提到學習著斷捨離,也開始有「清理朋友」的想法,字句間都令人聯想到昔日閨密小甜甜。
    2022/10/07 0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