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海鮮禮盒 結果共10筆

  • 中秋海鮮禮盒價格一樣! 高單價品項改

    中秋節即將到來,漁會紛紛推出海鮮禮盒,想搶中秋節商機,宜蘭蘇澳區漁會,再度推出海鮮禮盒,價格跟去年一樣,只是有些單價高的黑鮪魚跟石斑魚,今年改成午仔魚跟鬼頭刀魚排,因為基本工資、魚餌、包裝材料價格通通上漲,國內海鮮價格平均上漲百分之二十,基隆也同樣推出海鮮禮盒要搶中秋節商機。
    2023/09/13 13:48
  • 改吃海味!中秋「牛豬」貴 海鮮禮盒「更澎湃」

    中秋節即將到來,牛豬肉類飆漲,烤海鮮成為最夯首選!有業者推出10種品項只要1500元的超澎湃組合箱,裡面有香魚、扇貝、透抽等等海鮮,而一般的烤肉箱,實際上肉類選擇並沒有那麼多,而是會加入一些蔬菜或是吐司增加品項,因此純海鮮的組合,大多數消費者覺得更划算,大受歡迎。
    2021/09/05 13:17
  • 鬼頭刀、白帶魚卷! 漁會推中秋海鮮禮盒

    因為疫情關係,漁獲銷量受影響,宜蘭蘇澳漁會今年推出的中秋海鮮禮盒,比往年更澎拜!除了干貝、透抽,還多了當季最熱門的白帶魚捲,限量銷售,而雖然今年的干貝跟透抽都有漲價,但禮盒價格還是一樣,就是希望能夠把握中秋商機,也藉此幫助辛苦漁民。
    2021/08/25 17:18
  • 鎖定電商高價食品只吃不買 疫情期間「專業試吃」橫行

    疫情期間,許多店家都在開發電商市場,沒想到因此出現「專業試吃」客,專門鎖定業者的高單價及貴重食材,假借要訂購大量的蒲燒鰻或海鮮禮盒要求寄試吃品,但經常試吃後就沒有聯繫,有被害店家覺得奇怪上網搜尋,才發現已經有許多店家受騙。
    2021/08/18 19:33
  • 漁會也轉戰電商 推高檔海鮮禮盒直播拍賣

    受到疫情影響,宅經濟也開始發燒,彰化漁會也開始跟進,在春節推出高級禮盒,包括白鯧、干貝、鮑魚和草蝦等,只要3000元,除了在網站販售,也跟直播主合作線上拍賣;而傳統批發業者,除了同樣推出禮盒特賣,也能幫客人選配,靠客製化禮盒來全面應戰。
    2021/01/25 18:47
  • 山藥萬里蟹強勢來襲,新北兩漁市慶雙十好禮大方送

    座落於北海岸的「龜吼漁夫市集」及「富基魚市」以在地船家自產自銷新鮮魚貨聞名,每逢假日遊客絡繹不絕,隨著萬里蟹產季到來,兩魚市熱情推出國慶日系列促銷活動,10月10日到龜吼漁夫市集,消費滿額1,010隻萬里蟹讓你免費帶回家;10月9日到11日到富基魚市,生鮮區單筆消費滿2,000元,或至乾貨區單筆消費滿1,000元,即可參加摸彩,價值3,000元的海鮮禮盒有機會宅配到你家,歡迎民眾闔家到龜吼、富基魚市享用海鮮慶雙十。
    2020/10/08 10:00
  • 周慶戰! 精品VIP室吸貴婦PK進口食材搶饕客

    疫情後,全台第一場百貨周年慶開跑,受到上半年衝擊,加上沒有觀光客影響,為了吸客,百貨首次降低回饋門檻,還推出邀請VIP顧客消費的活動,預計今年的千萬刷手,有機會再增加,另一家百貨,也預告館內超市推出日本水果和海鮮禮盒,讓民眾有偽出國感受。
    2020/09/10 19:15
  • 尚青海鮮都在這 南方澳漁會秒殺禮盒又來了

    搶年節禮盒商機,宜蘭南方澳漁會,年年秒殺的海鮮禮盒又來了,白鯧、干貝、藍鑽蝦等八款海鮮,雖然今年受到天候,以及斷橋事件影響,漁獲減少,成本也拉高,漁會還是壓低成本,禮盒售價跟去年一樣,可能又要讓饕客搶翻天。
    2019/12/11 19:34
  • 干貝鮑魚特級禮盒 年前預購「凍漲」熱銷

    每到農曆年間,海鮮開始大漲價,像是干貝10粒裝平常賣350,年節可賣到650元好價格,海產漲價幅度5到8成不等,不過彰化漁會逆勢推出海鮮禮盒,不只凍漲,比市場便宜至少2成,限量2000盒海鮮禮盒,推出不到14天就被民眾搶光,內容物包含白鯧魚、海明蝦、生鮮干貝跟鮑魚,都有經過SGS檢驗合格,送禮的人有面子,收禮的人也吃的安心。
    2016/12/23 16:53
  • 料白鯧狂漲!基漁會先買1噸 推平價

    再過不到1個月就要過農曆年,不過民眾今年想買一條白鯧魚,荷包可能要大失血了,因為大陸經濟崛起,世界各地的白鯧魚都幾乎都被買光,導致價格比往年飆漲的更高,甚至可能一魚難求,不過基隆區漁會未雨綢繆,早在幾個月前就先買進1公噸的白鯧魚,現在推出包含有白鯧魚2000不到的海鮮禮盒,讓民眾過年選購。
    2011/01/11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