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結果共4筆

  • 吐槽超級英雄電影 神盾局長:《超人特攻隊2》比較有意義

    上週末北美電影票房公開,時隔14年才推出續集的《超人特攻隊2》果然吸粉,而且全然不受世界盃影響,開映首週末橫掃1.8億美金票房,以近4成的超越幅度刷新也是自家作品的《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1.3億美金紀錄,成為首週最賣座的動畫電影。
    2018/06/21 15:09
  • 移民禁令引眾怒 艾倫狄珍妮諷川普:擋不住的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立刻簽屬移民禁令,引發大批民眾反彈,不少好萊塢知名藝人也都站出來表達譴責,而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在日前播出的節目中,也以動畫《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的劇情暗諷川普,獲得廣大網友好評!
    2017/02/02 12:53
  • 多莉在這兒!皮克斯快閃店台中免費玩

    暑假到來,動畫電影好夯,目前上映中的卡通就超過3部,大打親子商機,像是找來藝人小S幫忙配音的動畫片《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就超級夯,周邊商品不少,現在就連百貨商場也將海底電影場景完整呈現,在7月30日展出,讓小朋友像是身歷其境般。
    2016/07/30 18:55
  • 小S化身健忘魚多莉 3個女兒總動員配音

    「我們母女4人的聲音竟然同時出現在將大賣座的電影,這真是最值得紀念的代表作!」小S開心表示。在皮克斯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裡,搶盡小丑魚尼莫鋒頭、色彩斑斕的健忘多莉,竟成為《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的王牌女主角,並展開她的尋根之旅。迪士尼特別找來徐熙娣(小S)擔任多莉的配音,除了小外,令人驚喜的是,她的3個女兒也加入配音陣容,一家4女全體總動員。
    2016/06/02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