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活動服裝 結果共5筆

  • 鄭人碩七夕撩妹「喜歡從後面來」 爆不穿內褲:我用甩的!

    王陽明與鄭人碩主持LINE TV《紳士任務》,與職人團隊為12為改造者進行由內而外的改變計劃。王陽明與鄭人碩今(4)日出席播出記者會,適逢情人節,鄭人碩大方分享撩妹技巧,直言:「我喜歡從後面......抱對方!」更自爆平時都不穿內褲,因這場活動服裝是租借的,所以「今天有穿」。
    2022/08/04 17:03
  • 亮綠衣搭粉色袖套 宣傳東亞青運被嫌醜

    台中市議員最近收到一套市府發的宣傳服裝,遭到痛批毫無設計感,亮綠色POLO杉,搭配印有市府LOGO的白色鴨舌帽,還搭上粉紅色袖套,袖口印上「台中東亞青年運動會」的字樣,讓人誤解這件衣服是東亞青運的制服,市府出面澄清,這件衣服是8月台中市運動會的活動服裝,只是為了宣傳,順便印上東亞青運字樣,但從民眾反應這宣傳效果似乎很有限。
    2017/07/29 17:40
  • 北市府一致性服裝10種款式 挨批「更浪費」

    台北市政府為了省活動服裝的預算,設計了一制性服裝,但是設計種類多達10幾款,光是設計費就花了90多萬,之後還要由各局處提預算挑選款式跟顏色,被北市議員質疑,這樣大型活動穿出去,大家都不一樣反而很雜亂,而且款式設計很沒特色。
    2017/03/07 12:35
  • 快訊/解禁!新學期可混穿「制、班、社、運動服」上學

    教育部宣布,有關學生服裝儀容原則,9月新學期開始,除了重要活動、體育課以及實習課,可規定學生穿著特定服裝之外,學生可以自己選擇合宜、混合穿著制服、運動服及學校認可的其他服裝,例如班服或是社團服裝,另外教育部也強調,各校所訂的學生服儀規定,可以比這個原則更寬鬆,但不能更嚴格。也不能懲處,但能視情節輕重,適當輔導管教!目前教育部國教署計畫,將在開學前,舉辦3場分區講習說明會,讓學校能更清楚了解。
    2016/08/18 10:52
  • 新生活運動? 學生穿西裝上體育課

    台南縣的新榮中學,校方認為學生習慣衣著不整,因此星期二開始推動「紳士淑女活動」,希望學生能穿著整齊的校服。但是學生卻懶得更換運動服裝,變成穿著西裝制服打球跑步的現象。
    2010/12/1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