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殺光全家 結果共15筆

  • 「法拉利姐」驚收死亡威脅!對方嗆畜牲殺光全家 經紀人證實提告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近年轉戰臉書直播,靠著粉絲打賞的「星星抖內」與其他商演維生,有時候一個月可以賺到破10萬以上的酬勞。而張婷婷的作風大膽,常常答應粉絲無厘頭的要求,扮傘蜥蜴、鬼月到墓園直播熱唱等瘋狂舉動都能做到;不料,她今(9)日居然收到死亡威脅,讓她氣到馬上衝派出所報警。
    2023/11/09 19:00
  • 不滿雙親要他找工作 美20歲男大生開槍殺光全家

    美國一名20歲的男大生,因不願接受父親建議出去找工作,一氣之下竟開槍殺死雙親和胞妹,事後還向警方謊稱,家中遭一名蒙面歹徒闖入,才發生這起憾事,但警方深入調查後打臉,男子才改口坦承殺害親人。
    2021/06/22 17:45
  • 宋逸民妻急哭出招救婚姻 通靈師一看:妳上輩子殺尪全家

    曾擁「戲劇一哥」稱號、53歲男星宋逸民和妻子陳維齡於2003年結婚,育有1子1女,家庭幸福美滿。怎料,夫妻倆看似光鮮亮麗的人生背後,婚姻爆危機,女方為挽回婚姻,一度四處求神,卻慘遭通靈大師詐財。
    2020/09/16 11:20
  • 正妹網紅被前男友16刀割喉慘死 男方家人嗆:殺光全家

    浙江一名22歲的網紅正妹陳巧豐,2年前遭前男友吳益棟當街割喉慘死,手段十分慘忍,引發當時輿論譁然。吳益棟被逮後,上月底遭判處死刑,沒想到事件並未因此落幕。吳益棟的家人無法接受判決結果,竟糾眾到陳女家放話「殺光你全家。」
    2020/09/02 16:29
  • 恐嚇81位法學教授「殺全家」 無業男遭羈押

    竟然有人鎖定法學院教授,寄恐嚇信要錢!短短兩個禮拜,從北到南共有9所學校,81名教授接連受害,對方供稱江湖救急,要借2萬元,如果不給錢,將會殺光全家,字字句句讓不少老師驚恐,警方追出嫌犯是一名無業男子,法官(4/1)訊後裁定羈押禁見。
    2020/04/01 23:31
  • 快訊/恐嚇法學教授「殺全家」 警追幕後鍵盤手

    北部中部共三所大學的法學院教授,這陣子分別收到恐嚇電子信函,對方供稱江湖就急,要借兩萬元,若不給錢將會殺光全家,讓被害人相當恐懼,這起案件目前由刑事局與台北台中市警局共同偵辦,目前已經揪出幕後鍵盤手,稍後將移送北檢偵訊,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4/01 14:23
  • 要韓國瑜約束韓粉 議員質詢完…遭恐嚇「殺光全家」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人氣高漲,累積不少「韓粉」,但民進黨高市議員鄭孟洳今(2日)上午在市政質詢中,提出希望韓國瑜能約束支持者,請他們不要到處恐嚇別人,沒想到在結束質詢後,鄭孟洳的臉書就遭到韓粉霸凌,甚至威脅「殺掉她全家」,讓她憤而提告,也呼籲韓國瑜正視問題。
    2019/04/02 14:05
  • 「學校看A片自慰」被抓 40歲副校長崩潰殺全家再輕生

    維持暖男印象壓力大!愛爾蘭巴利耶姆斯(Ballyjamesduff)一名40歲副校長疑似被人發現在學校看A片自慰,受不了外界輿論,在殺光全家後,選擇自盡。
    2019/02/16 11:55
  • 妄想太太「偷客兄」 中年男患「嫉妒妄想症」

    結婚多年的陳先生因懷疑太太在外有小王,雖找不到證據,但他堅信自己戴了綠帽,還曾將太太載到偏僻處拿刀威脅殺光全家,醫師表示,這是典型的嫉妒妄想,建議夫妻一起治療。
    2017/03/15 13:16
  • 4口慘案血書!似聯絡簿簽名 疑妻筆跡

    新北市樹林區吳家4口滅門血案,檢警比對牆上血書和6歲女兒的聯絡簿,發現筆法類似吳家女主人的筆跡,但還要比對DNA,才能確定是否為女主人所寫,不過從現場沒有任何外力入侵的跡象,已經排除他殺可能,研判應該是男主人殺光全家後自我了斷,加上現場留有一個空的安眠藥袋,懷疑吳姓男子可能先迷昏家人,再痛下毒手。
    2012/04/14 12:02
  • 我會報仇!4口慘案留血書 排除他殺

    新北市樹林區吳家4口滅門血案,檢警晚間有了最新的調查結果,警方確定沒有發現任何外力入侵的跡象,排除他殺可能,研判吳姓一家人,應該是男主人殺光全家後自我了斷,加上現場有發現一個空的安眠藥袋,所以懷疑吳姓男子可能先迷昏家人,再痛下毒手。
    2012/04/13 12:58
  • 父疑殺全家自殺 4口留遺書赴黃泉

    新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警消在晚間6點多獲報前往樹林區一處民宅,破門之後,發現4名死者倒臥在房間裡,母女身重多刀,最小的4歲兒子,臉部被劃2刀,流血過多死亡,警消研判應該是男主人殺光全家再自殺,而且房內牆上還有男主人用血漬寫下充滿恨意的字眼,警方根據現場留下來的遺書,釐清這起滅門血案。
    2012/04/12 19:51
  • 殺父嗆「最好判死刑」 二審逆轉無期

    去年震驚社會的鐵鎚殺父案,一審凶嫌吳啟豪被宣判死刑,還在庭上當庭嗆聲說最好判我死刑,否則出獄後會再殺光全家,但是二審出現大逆轉,法官認為他年輕還輕,當時主動自首且沒有前科,會犯下震驚社會的殺父案,也不完全是他的責任,家庭、學校、社會也必須負責,但家屬聽聞判決,氣得大罵,深怕之後安全受到威脅。
    2012/03/30 10:07
  • 鐵鎚打死父又殺妹 逆子判死刑

    今年1月,新竹一名21歲賴家在裡的吳姓男子,不滿被父親數落不找工作,突然發狂,拿榔頭打死自己的爸爸,男子行兇後主動自首,還謊稱自己精神異常想獲得減刑,但親手弒父卻毫無悔意,竟然還向罹癌的媽媽嗆聲要殺光全家,承審法官以「找不到讓他活的理由」判死刑,兇嫌得知後竟然當庭大笑,還調戲女檢察官。
    2011/09/28 07:20
  • 刺青男搶超商 嗆聲報警殺光全家

    3日下午,全身刺青的男子闖進桃園龍潭一家便利超商,看到櫃檯沒人,他伸手拿走抽屜裡的5千元,卻剛好被老闆撞見,兩人發生扭打,過程中男子不但阻止店家報警,還威脅如果因此入監服刑,出獄會回頭報復,殺光老闆全家,話說的很嗆,最後還是被警方帶回警局。
    2010/11/04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