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殭屍帳號 結果共5筆

  • 被狂粉用殭屍帳號洗版「賤人」 仔仔老婆怒了…開吉!

    「仔仔」周渝民的老婆喻虹淵7月重開臉書及IG,透露生活作息,卻遭疑似是仔仔的瘋狂女粉絲留言「吹牛、賤人」等,喻虹淵不理會,封鎖其帳號,但該名狂粉卻更換帳號或殭屍帳號繼續謾罵,讓喻虹淵氣翻提告誹謗。
    2018/10/15 10:17
  • 美國定存沒保障? 民眾帳戶消失錢拿不回

    有民眾幾年前在美國銀行開戶,存了1萬3千元美金相當於30多萬台幣,定存期滿後想把錢拿回來,卻被銀行通知帳戶太久沒使用被認定是殭屍帳號,已經移交加州政府代管,還一度找不到這個帳戶,讓當事人很憂心。
    2018/03/09 18:24
  • 朋友幫你做影片? 別亂點!恐成病毒擴散平台

    最近在臉書上,如果收到朋友傳來的影片或連結,甚至是被貼在其他朋友塗鴉牆上的連結,千萬別點!專家說,這種影片只是個幌子,含有木馬病毒,點了之後,反而會擴散到你自己的朋友圈,甚至竊取你的個資,或創造新的帳號,靠「殭屍帳號」賺錢。
    2016/10/02 18:13
  • 孬?策略?郝龍斌獨家還原411

    「411行動」意外掀起「無限期支持方仰寧」與「殭屍帳號」之爭論!面對外界揣測不斷,今晚九點TVBS 56台《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將獨家專訪411事件的最關鍵人物-台北市長郝龍斌,針對「到底誰下令?」,直接公開還原事件真相,LIVE直播更開放民眾Call-in直接提問郝龍斌! 21:00-21:30來賓: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民進黨立委蔡煌瑯。
    2014/04/14 19:47
  • 高人氣靠「殭屍部隊」? 挺方粉絲團否認

    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到底是「鐵血英雄」還是「咎由自取」? 4月11日群眾包圍分局後,有網友成立「無限期支持方仰寧」粉絲專頁,短短2天獲得超過25萬人按讚,但高人氣卻引發「陰謀論」,有網友對粉絲團按讚樣本抽樣分析,認為1/3都是「平常沒發文」、「新創帳號不久」的「殭屍帳號」,暗示這麼多讚都是花錢買的,不過方仰寧粉絲團駁斥,直言網頁管理員都是學生,哪有多的錢,要批評者「不要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
    2014/04/13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