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正宗哥吉拉 結果共4筆

  • 日最新主題樂園 滑進120m長「哥吉拉」體內

    號稱全球最大規模,以日本怪獸「哥吉拉」為主角的主題樂園,在日本淡路島開幕。這座樂園的最大賣點,就是以電影「正宗哥吉拉」裡真實大小打造的巨大「哥吉拉」模型。遊客可以利用滑索,滑進哥吉拉的肚子裡,在園區中展開冒險之旅。
    2020/10/17 16:09
  • 萌柴瞇眼仰天!Copy哥吉拉超到位

    日本福岡縣筑前町在每年秋天都會舉辦稻草人祭,今年則是搭上熱門電影「正宗哥吉拉」,將稻草搭成高達7公尺的哥吉拉,不過有網友分享一張柴犬的模仿照,只見牠仰天瞇眼,模樣很神氣,讓網友忍不住幫牠下評語:「有夢想,誰都了不起!」。
    2016/12/07 22:58
  • FOCUS/你的名字、正宗哥吉拉 鼓動新信心

    今年的日本電影市場下半年動畫片大熱,從暑假的正宗哥吉拉到近來席捲票房的你的名字,讓發行的東寶電影公司賺進大把鈔票,上修年度獲利達470億日圓,連續3年刷新紀錄,尤其是你的名字打破日本動畫只有宮崎駿能創百億票房的神話,上映八週票房154億日圓,確定將超越8年前波妞的紀錄,而這波久違的動畫熱潮,還有一部即將上映的新片備受矚目,漫畫改編以二戰廣島為背景,網路募資三千多萬日圓,集結廣島有戰爭經驗的長者協助製作,極力考據二戰時期的庶民生活,呈現過去動畫片難得的寫實風格。
    2016/10/19 21:02
  • 哥吉拉受邀開球 猛烈甩尾!下一秒悲劇了

    怪獸之王「哥吉拉」暌違12年重返日本大銀幕,新電影《正宗哥吉拉》,不只外型進化就連身高也拉長到118.5公尺,堪稱史上最大,電影上映前縮小版的哥吉拉也受邀替足球開球,沒想到看似威猛的哥吉拉,想用尾巴開球卻出了大糗。
    2016/07/30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