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機電房 結果共6筆

  • 快訊/台灣銀行總行地下室 機電房變電箱起火

    台灣銀行在重慶南路上的總行,清晨5點59分通報發生火警,而且起火的位置,是在地下二樓的機電房變電箱起火,不過目前已知火勢在20多分鐘後撲滅,沒有人受傷,除了燃燒面積一平方公尺之外,沒有另外的財物損失。
    2018/09/11 07:46
  • 快訊/北市凱薩飯店火警 緊急疏散200名房客

    今天中午12點,台北市忠孝西路上的凱撒飯店驚傳發生火災,消防人員獲報之後立刻到場了解,飯店現場也緊急疏散200名的房客包含飯店員工,而據了解疑似是位在4樓的機電房配電盤有冒煙情形,所幸業者當下是使用滅火器自行撲滅火勢,沒讓意外擴大,不過當時正是中午用餐時間有許多飯店住戶及用餐顧客受到不小驚嚇!
    2017/06/25 13:53
  • 附中抗議掛白布條 警入校疑訊問3學生1小時

    師大附中70周年校慶,學生為表達訴求破獲機電房門鎖,切斷校長的麥克風。而校方竟大動作報警,疑似將學生帶到輔導室要警方做筆錄,其中一名校友PO文,說警方訊問學生1個多小時,當時校方堅持提告,和家長激烈爭辯,教育部長說校方針對學生活動,竟讓警察到校處理確實不妥,將調查流程。
    2017/04/10 18:33
  • 機電房當教室起火? 家長控教育局查

    有補習班的學生家長,向台北市政府投訴,指在南港的一家補習班,違法讓學生到機電房上課,還在6月2日發生爆炸事件,因為沒人受傷,所以消息遭到封鎖。面對指控,補習班老師否認有這件事,台北市教育局也在事後到場稽查,雖然沒有查到具體事證,但也坦承稽查存在盲點。
    2010/09/10 12:32
  • 疑機電房過熱? 500坪電子廠悶燒

    上午新竹湖口工業區,一家LED廠房突然發生火警!500坪的廠房付之一炬,損失無法估計,幸好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是由於工廠裡頭有許多化學管線,讓附近的民眾很擔心,這些濃煙裡面是不是可能含有毒氣,造成身體傷害,環保局人員也來到現場關切。
    2010/05/08 16:46
  • 桃園10萬戶無水可用 3天後恢復

    每次颱風過後就會停水的桃園縣,現在又要停水了。由於剛完工的第二抽水站機電房滲水故障,加上原水濁度飆高到2萬2千度,出水量不足,導致南桃地區有10萬戶無水可用,水公司說,要等到禮拜六才會恢復正常。
    2005/07/20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