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極致追擊 結果共5筆

  • 綾瀨遙挑戰女打仔 隱藏特務身分當「嬌妻」

    最近有不少台日女星,都為了突破自我漸漸轉型,像是昆凌挑戰好萊塢大片《極致追擊》詮釋女打仔角色,還有32歲日本女星綾瀨遙,在日劇《嬌妻出沒注意》裡面,飾演特工,擁有高強的武功,還特地在開拍前,先學習東南亞的馬來防身術,大秀踢、打、摔、擒拿等拳腳功夫,成為吸睛亮點。
    2017/11/09 11:42
  • 糗糗der!奧蘭多布魯不識周杰倫 竟抱錯人

    好萊塢演員奧蘭多布魯,在許多電影像是《魔戒》、《神鬼奇航》都有精湛演出,現在他更把演藝觸角伸到大陸,不只最近瘋狂宣傳跟昆凌、任達華共同主演的電影《極致追擊》,日前更一起上綜藝節目《大片起來嗨》時,不僅大方承認自己不洗內褲和襪子的習慣,還被爆料有一次聽到周杰倫要來探班很開心,卻認錯人的尷尬事蹟。
    2017/09/19 11:38
  • 最狂客串! 奧蘭多布魯在大陸網劇軋一角

    好萊塢演員奧蘭多布魯,在許多電影像是《魔戒》、《神鬼奇航》都有精湛演出,現在他更把演藝觸角伸到大陸,不只最近瘋狂宣傳跟昆凌、任達華共同主演的電影《極致追擊》,就連網路劇都出現他的客串身影,讓民眾讚嘆現在的網路劇客串卡司竟然比主角名氣還要大。
    2017/08/27 11:32
  • 周董挺嬌妻新片 主題曲唱「Freestyle」忘詞

    好萊塢影星奧蘭多布魯、昆凌、吳磊等人主演的電影《極致追擊》將於9月底在大陸上映,周杰倫為了老婆的電影創作主題曲,最近他公布Demo片段,大玩即興Freestyle,但沒想到他唱完就忘了。
    2017/08/15 12:23
  • 昆凌將與巨石強森飆戲 周董要把愛妻變「肌肉女孩」

    天王嫂昆凌近日跟隨老公周杰倫的腳步,進軍好萊塢,除了和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熊黛林等人合作演出的新片《極致追擊》(S.M.A.R.T. Chase)外,近期更加入新片《Skyscraper》劇組,即將和巨石強森合作演出,讓周杰倫超級開心,還在臉書宣告要把愛妻訓練成肌肉女。
    2017/08/02 2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