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楓葉季 結果共8筆

  • 首波楓葉季開跑!杉林溪紅到爆鴛鴦也現蹤上演「求偶劇」

    隨著季節進入秋冬,天氣變冷,首波楓葉季也紅了!南投杉林溪楓葉快速轉為艷麗鮮紅,鮮黃銀杏、水杉同步迎來觀賞期,也首度驚見一群美麗的嬌客-鴛鴦在河畔現蹤,並上演求偶戲碼,吸引往來遊客目光,直稱:這趟賞楓之旅真是值回票價!
    2022/11/09 18:28
  • 福壽山農場蘋果遭偷採 場方掛牌「母湯偷摘」

    福壽山農場的蘋果結實纍纍,以前曾被遊客偷採,農場提醒不要自己採蘋果,會犯竊盜罪,另外隨著楓葉季漸漸到來,場內有些楓葉已經轉紅,民眾為了搶拍打卡,住房率相當高,幾乎天天全滿。
    2021/10/25 13:54
  • 幫你省機票錢!日本旅遊太夯 這2個月算淡季

    根據觀光局統計資料,2016年台灣民眾前往日本旅遊的總人數高達429萬,平均每3位民眾就有1位選擇前往日本。但不管農曆春節、暑假、櫻花、楓葉季,或是連續假期等都是熱門時段,機票、旅館價格往往飆漲,讓人難以下手,要不然就是一票難求。因此,如果要省錢,日本旅遊淡季約莫為每年的5及10月,此時前往,不但避開人潮又能節省預算。
    2017/04/19 14:48
  • FOCUS/賞楓期到!青森縣奧入瀨 楓葉變色

    這個週末台灣天氣就要變冷,日本也一樣,東京最高溫預計只有15度,北海道的札幌更剩下5度,但這之前日本關東地區以南度過史上最熱10月,東京大阪福岡均溫都在20度左右,創歷史新高,富士山頂積雪也平了史上最晚紀錄,日光中禪寺湖周邊楓紅也比往年晚了一個禮拜,讓期待已久的賞楓客蜂擁上山。
    2016/10/28 20:09
  • 日皇宮開放賞楓步道 楓紅景緻唯美迷人

    日本正值楓葉季,皇宮內的乾道也是楓紅迷人,官方特別從5日開始到9日每天早上10點到下午3點半,向公眾開放入園賞楓開放首日就有2500人等候開門,為期5天估計將有4萬人入園參觀。
    2015/12/06 10:45
  • 日圓貶破6年紀錄 觀光客撿便宜

    日本的楓葉季就要開始,想出國民眾現在或許是換錢好時機,因為日圓匯率貶破6年紀錄,新台幣1元能換到將近3.55日圓,專家說,安倍經濟學試圖靠匯率再度挽救景氣,觀光費用便宜,但日系商品就不見得會降價了。
    2014/09/10 16:03
  • 【FOCUS新聞】京都嵐山楓紅盛 山林轉色美不勝收

    2個月前飽受颱風侵襲的日本京都,現在迎來楓葉盛開期,今夏雖然因為颱風、猛暑等極端氣候,導致部分葉子提早枯黃,但今年雨水充足,再加上這幾天溫度下降,讓京都各楓紅名勝一片紅,嵐山地區大部分的商店已經從災後復原,但也有旅館還在重建,沒趕上楓葉季,而靠河的楓樹歷經大水後,甚至冒出新芽,讓今年的楓紅別有一番風味。
    2013/11/27 19:54
  • 好美!10年最紅楓葉 京都湧人潮

    又到了日本楓葉季節,京都的清水寺這樣著名的賞楓景點,已經開始湧現大批賞楓的人潮。不過今年更特別的是,根據專家表示,由於日本夏秋兩季的溫差比起往年還要來的大,提供了楓葉變紅的最佳條件,所以今年日本的楓葉,有可能是近10年來最紅、最美的楓葉。
    2010/11/20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