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棒球挺英雄 結果共6筆

  • 強權!孕育本屆經典賽最多國手 平鎮高中訓練扎實

    平鎮高中,是高中棒球的霸主,這屆經典賽36人名單,更是有7位選手,曾經就讀過平鎮高中。最近這幾年他們也孕育出非常多的職棒選手,教練表示,高中端是基礎扎根,幫助他們打好基底,才可以銜接上職棒。另外大學這邊,文化大學一直都是強打者培育中心,包含王柏融、郭天信等等,都是有名的打者,也都入選了這屆經典賽國手,棒球名校招牌,越擦越亮。
    2023/03/04 22:38
  • 新氣象!台鋼雄鷹成軍加盟中職 再度回歸六隊榮景

    台鋼雄鷹正式成軍,要挑戰中華職棒戰場,新球季先從二軍打起,下一個新年度就可以升上一軍,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這批球員很年輕,可塑性也很高,很期盼能執教他們。另外算上幾年前回歸的味全龍,現在中職在睽違多年之後,再次出現六隊榮光,也讓球迷非常期待,未來職棒的發展。
    2023/03/04 22:34
  • 商機!火腿隊砸600億蓋新球館 結合周邊推新型棒球園區

    日本職棒日本火腿隊,在2023年即將啟用新球場,這個球場有別於過去巨蛋風格,是走一個多功能的場區,不僅能看球,還能夠泡湯住宿。另外球團更結合周邊車站,機場站點做行銷。隨著疫情趨緩,越來越多民眾會赴日,看球兼旅遊,廉價航空也在日本佈有16個航點,讓球迷看球,交通更加方便。
    2023/03/04 22:31
  • 拚了!大谷、達比修領銜出擊 日本武士盼重返冠軍榮耀

    日本曾經在第一屆、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拿下冠軍,過去兩屆則是無緣奪冠。本屆日本武士隊有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混血王子達比修有參加,實力大幅提升。達比修更是在第一階段宮崎集訓就全程參與,也跟隊友分享不少經驗,TVBS團隊第一線獨家直擊宮崎集訓,帶來更多第一手的貼身報導。
    2023/03/04 22:27
  • 光榮的辛酸!為國出征球員壓力大 陳金鋒:須轉化壓力為力量

    披上中華隊戰袍,是榮耀,也是壓力,畢竟贏球大家開心,但若輸球,隨之而來的就是批評跟失望,過去是中華隊當家重砲手的陳金鋒,屢屢能在國際賽上打各國強投,甚至還砲轟過達比修有。陳金鋒接受TVBS專訪,談到國際賽的壓力。他勉勵小老弟,必須要學習把壓力跟張力,轉化為能量跟力量,才能在一場定輸贏的決戰當中,打出好成績。
    2023/03/04 22:23
  • 搶勝!經典賽強敵環伺 中華隊長王威晨盼再創佳績

    今年的棒球重頭戲,就是世界棒球經典賽了,中華隊這次預賽將在台灣自家場地開打,預賽五支球隊,取前兩名晉級到日本複賽,教練表示,這次預賽的每一支球隊,都有大聯盟球員,都非常不好惹。本屆接下隊長重任的王威晨有信心,認為這批年輕有力的中華隊,絕對有機會,能打出好表現。
    2023/03/04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