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柳岩 結果共12筆

  • 「最性感主播」憶獨居恐怖經歷 遭2男闖家門:睡覺被摀住口鼻 

    大陸女星柳岩有「最性感女主播」美稱,日前在節目上分享獨居的恐怖經歷,透露曾遇到2名陌生人闖入室內搶劫,還被用枕頭摀住逼問存摺密碼,她為了保命乖乖配合,幸好對方拿了財物後就離開,沒造成人身危險。
    2023/05/11 12:07
  • 連2天帶男返香閨!最性感女主播傳戀情 深夜互動全被拍

    42歲的大陸女星柳岩過往被稱為「最性感女主播」,姣好的面容及個性斬獲極高的知名度,卸下主播身分轉戰演藝圈後更是混的風生水起;而單身多年的她日前也被狗仔目擊疑有新戀情萌芽,多次被拍到與一名高壯男子出雙入對。
    2023/02/01 07:37
  • 巨胸主播驚抖「解決生理需求」!陸版林志玲爆約會神秘男

    42歲性感女主播柳岩,擁有甜美的天使版臉孔,E級魔鬼般身材,可是擁有「陸版林志玲」的封號,鮮少有緋聞的她,甚至直白自爆生理需求如何解決;沒想到,現在爆出疑有新歡,被拍到甜蜜約會!
    2022/12/21 14:47
  • 港媒嚴選9大性感美臀 台灣這2位都上榜了!

    不少女性都夢想擁有渾圓如蜜桃般的美臀,近日有香港媒體就盤點出9大美臀女藝人,其中,台灣的「雞排妹」鄭家純和被封為「翹臀女神」的Jessica蔡昀潔都上榜了!
    2018/01/25 10:19
  • 訪問兒童大露南北半球 女星挨批「乾脆主持哺乳節目」

    大家對於兒童節目主持人的印象,大多是形象親民的「哥哥、姊姊」,日前一名大陸女星在主持兒童節目時,身穿大露超深事業線的深V型薄紗洋裝,裙子還開高衩到腰際,超級性感的穿著讓不少家長火大痛批「太暴露!」
    2017/09/30 21:54
  • 陸女星搶版面 鏤空薄紗紛紛上場

    為了搶版面,大陸的女星們可以說是絞盡腦汁,大陸的奧運宣傳大使,穿著一件亮片鏤空裝,出現在酒吧街上,引起大家的注視,她搔首弄姿,果然上了大陸的娛樂新聞;而近來頗紅的主持人柳岩,也以一襲側面薄紗的禮服亮相,當然也成了鎂光燈的焦點。
    2012/06/28 17:24
  • 陸女星柳岩被爆耍大牌 淚灑片場

    大陸娛樂主播柳岩,因為長相甜美,再加上傲人身材,出道以來話題不斷,曾經在自己部落格上PO性感照,大露酥胸,還在主持活動上遭人襲胸,如今又被爆出拍戲遲到耍大牌,柳岩當場淚灑片場,還和劇組人員起爭執,大喊要出來對質。
    2012/04/06 10:00
  • 主持「牛人」選秀 大陸女藝人柳岩遭襲胸

    大陸「優酷網」舉辦「優酷牛人盛典」,昨天在北京登場,由大陸相聲名嘴郭德綱跟美女主播柳岩主持,但進行頒獎典禮時,一名上台領獎的男參賽者,冷不防的摸她胸部,或許早已見怪不怪,柳岩處變不驚,只是尷尬地將對方的手拿開,並沒有花容失色的尖叫,消息傳出後,不少大陸網友都說柳岩真是敬業的主持人,即便遇到這種狀況,還能穩住場面。
    2011/08/19 18:23
  • 大方PO性感照 陸女主播柳岩紅翻天

    大陸電視台,最近出現一名外貌甜美、身材姣好的娛樂主播柳岩。而且還在自己的部落格,PO上一張張性感火辣的照片,前衛的風格,加上活潑的主持風格,還曾經在今年的娛樂活動中,主動向梁朝偉要求擁抱,擁抱完後還不忘稱讚一旁的劉嘉玲,讓這名年輕女主持人一砲而紅。
    2009/06/29 12:30
  • 趙根大翻版?古蹟留網址 留言塞爆

    先前大陸遊客趙根大,在觀光勝地野柳岩壁上,刻下自己的大名留念,引發輿論撻閥;而在高雄,知名的3百年歷史古蹟-左營舊城門,傳出也有遊客刻字,甚至大膽地留下部落格網址!這名高職女生的部落格,2天之內累積了20頁的留言,全都是指責她沒公德心,還把她比喻成趙根大翻版。
    2009/04/12 12:53
  • 改走深度旅遊 陸踩線團分批考察

    大陸第二批踩線團,今天分成東部和西部兩團考察,到西部的這團,上午到北海岸參觀野柳風景區和鄧麗君墓園,以往陸客來台總是走馬看花,這回踩線團說,要規劃較有深度的旅遊,但行程有深度了,陸客品質呢?聽到野柳岩壁上的簡體刻字,疑似是陸客刻的,讓踩線團很尷尬,說要加強行前教育,以免來台留下壞印象。
    2009/03/31 13:59
  • 「常州趙根大」 野柳岩壁刻簡體字

    陸客團來台觀光,衍生後遺症了嗎?有台灣遊客指控,北海岸知名的野柳地質公園的岩壁上,被刻上簡體字的「中國常州趙根大」,投訴民眾說,當時還聽見廣播「請常州的旅客集合」,懷疑是沒公德心的陸客在岩壁上刻字留念;管理人員說,依法規定,不論國籍,現行犯最高可罰1萬5千元,呼籲大家要有公德心。
    2009/03/31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