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柔道天菜 結果共6筆

  • 楊勇緯、郭婞淳現身金曲「笑不停」 阿爆親曝後台秘辛

    「柔道天菜」楊勇緯和「舉重女神」郭婞淳,上週六驚喜現身金曲獎,讓大批網友又驚又喜,堪稱是頒獎典禮最大亮點,尤其兩人自上台後就一直露出燦爛笑容,讓外界直誇超可愛,與他們一同頒獎的歌手阿爆,近日向平面媒體透露自己給兩人的「秘密任務」。
    2021/08/23 17:38
  • 《俗女2》驚見「楊勇緯分身」!網狂讚小蔡永森:帥哥啊

    謝盈萱、藍葦華主演的《俗女養成記2》青梅竹馬的愛戀令許多人臉紅心跳,飾演「小蔡永森」的童星朱宥丞還因帥氣臉龐,被網友發現激似東奧奪銀的「柔道天菜」楊勇緯,紛紛讚嘆「長大會超帥的!」
    2021/08/23 13:15
  • 金曲32/楊勇緯、郭婞淳驚喜現身!世界級微笑網嗨爆

    「第32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展開,紅毯和頒獎舞台上星光熠熠,而剛在東奧勇奪銀牌的「柔道天菜」楊勇緯以及摘下金牌的「舉重女神」郭婞淳也驚喜現身,讓網友全嗨翻。
    2021/08/21 23:23
  • 楊勇緯疑女友遭肉搜「高攀不起」!心碎發文:都給你們吧

    台灣「柔道天菜」楊勇緯征戰東京奧運勇奪銀牌,堅毅應戰和帥氣外型圈粉無數,IG追蹤數如今更達到41.2萬人,不少人自稱「楊太太」,日本粉絲甚至為他創了「八卦維基百科」狂問他結婚了沒,感情世界令人好奇。豈料人紅是非多,楊勇緯身邊的親朋好友也狂遭粉絲肉搜,甚至搜出疑似女友的合照,女子IG遭湧入謾罵「高攀」,無辜受殃。
    2021/08/02 12:48
  • 韓國瑜全家緊盯東奧!二女兒韓青「國旗歌聲下淚流滿面」

    東奧賽事開幕至今,中華隊屢傳捷報,包括「舉重女神」郭婞淳、羽球雙打黃金組合「麟洋配」王齊麟及李洋都摘金,而「柔道天菜」楊勇緯也替台灣柔道拿下首面銀牌,桌球「沉默殺手」林昀儒和「桌球教父」莊智淵等人的身影也令人為之動容。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全家緊盯賽事,二女兒韓青更為此寫了文章,讓他大受感動。
    2021/08/01 15:48
  • 楊勇緯歸國戴「柔道小熊」Q爆!楊太太搶到缺貨:反差萌

    台灣「柔道天菜」楊勇緯奧運開幕隔天就一路挺進決賽,勇奪銀牌,堅毅應戰和帥氣外型圈粉無數,日本粉絲狂誇他可愛,甚至為他創了「八卦維基百科」狂問他結婚生子了沒?楊勇緯28日晚間搭機返抵國門,除了將銀牌掛在胸前,背包上面掛的「柔道小熊吊飾」也意外引發「楊太太們」爆買搶購。
    2021/07/30 16: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