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林志穎傷勢 結果共6筆

  • 車禍後暴瘦10公斤! 林志穎揪妻「曬太陽走走」畫面曝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因臥病在床肌肉流失,一度暴瘦10公斤,經過手術治療已返家休養,繼上月生日首露面後,最新近況曝光。
    2022/11/03 20:16
  • 林志穎自撞6歲兒疑坐副駕惹議 兒童乘坐安全規範一次看

    藝人林志穎在昨(22)日駕駛特斯拉Model X載著兒子Jenson在桃園發生自撞起火意外,所幸在被路人即時拖出車輛並送往醫院救治之後定父子都沒有生命危險,而家人林志鑫也在傍晚時出面表示林志穎傷勢相對穩定,並感謝大眾關心與長庚醫療團隊協助。在這起意外中除了電動車的安全性引起社會熱議之外,林志穎的6歲兒子Jenson在事發時疑似是坐在副駕駛座這件事,也引起網友們之間的廣泛討論,因為根據現行法規,未滿12歲的孩童是不行坐在汽車前座的。
    2022/07/23 12:20
  • 林志穎特斯拉撞歪號誌桿「自駕釀禍」?香港仍禁無人車行駛

    台灣藝人林志穎22日在當地桃園市駕駛Tesla Model X時,其車失控自撞分隔島起火,林志穎傷勢嚴重,更有傳會毀容。Tesla等具備自動駕駛功能的電動車在港愈趨盛行,甚至出現「炒風」,香港會否亦如外國一樣,接二連三發生嚴重車禍?香港汽車會會長李耀培接受《香港01》訪問時表示,本港法例禁止無人駕駛,即使新款車輛配備有關技術,抵港「落地」前亦要將有關功能刪除或上鎖,即使本港近年將自動駕駛技術開放至第二級別,即容許巡航、定速、車道偏移警示輔助等,但司機仍是車輛是主要「話事人」,加上本港人多路窄,路面極為繁忙,司機根本「不敢用」無人駕駛技術,故在本港發生無人車意外的機會極微。《香港01》已就事件向Tesla和運輸署查詢。
    2022/07/23 10:07
  • 林志穎車禍!駕特斯拉自撞 民眾合力救援

    藝人林志穎,上午十點多開特斯拉載兒子出門,行經桃園蘆竹交流道附近,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整輛車起火燃燒,父子一度受困在車內,幸好熱心民眾第一時間,冒著被燒傷的風險,先把小孩救出來、再合力拖出意識模糊的林志穎,不過怎麼會半路自撞,得等林志穎傷勢穩定,才能釐清。
    2022/07/22 18:22
  • 帶兒子比卡丁車遇車禍!林志穎顏面、右肩骨折、輕微腦震盪

    藝人林志穎,今天早上發生嚴重車禍意外,原本要帶兒子去比卡丁車比賽,距離不到10分鐘的路程卻出意外。父子倆第一時間就送往桃園長庚醫院救治,兒子僅有臉部擦傷無大礙,林志穎傷勢比較嚴重,右肩膀粉碎性骨折,還有輕微的腦震盪,弟弟林志鑫從台南火速回桃園開記者會說明傷勢。
    2022/07/22 18:20
  • 林志穎傳傷勢嚴重!經紀人、親弟17:30林口長庚現身

    藝人林志穎今(22)日開特斯拉載小兒子時不慎自撞電線杆,隨後車子起火,父子兩人及時被救出,目前正在林口長庚醫院救治。由於有消息指出林志穎傷勢嚴重,經紀人及弟弟林志鑫將在17時30分於林口長庚復建大樓一樓會議區現身說明。TVBS《下午茶星聞》也同步在臉書粉絲團進行直播。
    2022/07/22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