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板樹體育館 結果共6筆

  • 怎開的?砂石車失控暴衝 撞破體育館圍牆

    砂石車半路失控,撞進體育館!新北市板樹體育館,半夜突然被砂石車撞破圍牆、車頭懸空卡在停車場車道,民眾聽到巨響以為是爆炸,幸好沒有人受傷,但怎麼會失控,駕駛和警方說,是太累恍神才會不小心失控,但分隔島、人行道和圍牆都被撞毀,駕駛得賠償。
    2023/11/02 13:59
  • 新北砂石車駕駛精神不濟 轉彎失控逆向撞進體育場

    新北市27歲張姓男子,今(2)日凌晨12時許,駕駛砂石車行經板橋區城林橋下時,疑因疲勞駕駛導致精神不濟,在下橋時整輛車偏離車道後衝向對向車道,旋即失控撞進板樹體育館,所幸當時並無其他人車經過,未釀成嚴重傷亡,警消到場後發現張男僅受到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02 09:01
  • 即刻救援!「我老婆快生了」 夫急求警開道火速送醫順產

    新北市板橋區2日上午9時許,2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溪城路板樹體育館前的機車待轉格停等紅燈,突然有一名李姓男子開車併排停在警車旁,著急地向警車招手求助「我老婆快生了!可以幫我開道到土城醫院嗎?」員警立即開道護送至醫院,最終順利協助孕婦就醫,對此李男及家屬相當感謝員警的即刻救援。
    2023/07/04 11:14
  • 年底搶最後一波!運動品牌聯合特賣會超殺

    排隊人潮擠爆入口,全都是衝著超便宜的運動服飾而來。民眾:「Jordan,6折原價5300變成3180,所以我覺得很便宜」、「價格跟外面市價差非常多,都打到五六折。」
    2017/12/08 22:52
  • 憂淋雨影響下棋! 家長踹門吼:讓小孩進場

    小孩參加圍棋比賽,孩童家長竟踹門、拍打玻璃門,要求提早入場!3日上午7點多,新北市板樹體育館2樓入口聚集上千名孩童家長,等進場參加圍棋賽,因為外頭下雨,家長擔心小孩淋雨感冒影響成績,吵著提早進場準備,還因此跟主辦單位爆發口角,對此主辦單位強調並非要選手跟家長淋雨,而是依規定,場地還沒布置好不能讓選手先入場!
    2017/09/03 18:35
  • 吳柱新北拼場!洪秀柱支持者搖旗喊「凍蒜」

    距離藍營黨主席投票最後一天,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選在新北拼場,在板樹體育館辦造勢大會,現場有人演唱,還有不少洪秀柱的支持者搖旗吶喊。
    2017/05/19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