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松柏嶺 結果共18筆

  • 要會「攝影、設計、企劃、客服」薪水開32K?宮廟徵才遭炎上

    南投縣名間鄉的「松柏嶺受天宮」香火鼎盛,是許多民眾重要的信仰中心,本月23日在官方臉書發出「人才招募」的貼文,列出學歷、科系、語文、擅長電腦軟體,以及8大項工作內容,像攝影、設計、文史、客服等,但是薪水僅給3萬2,慘遭網友炎上,狠酸「這是請一個團隊的工作量」,對此,廟方也解釋,本職缺旨在招募文宣團隊夥伴,非由一人承擔全部業務,關於網友的疑慮,虛心接受指教,並檢討改進。
    1天前
  • 43年不間斷!靈蛇端午參拜玄天上帝 今年還沒來信徒狂敲碗

    「松柏嶺天受宮」位於南投縣名間鄉,供奉「北極玄天上帝(帝爺公)」,神奇的是,每年端午節前後,都會有一尾蛇來造訪,像人一樣參拜神明,被稱作「帝爺公蛇」、「火將軍」,已連續43年都有出現,讓廟方和信徒十分驚喜,但今年卻還沒現身,引發關注。
    2023/06/23 11:47
  • 婦駕車衝撞消防勤務車 原因是「妳累了嗎」

    竟然有人敢開車衝撞消防隊勤務車,不過原因讓大家都笑了,事故發生在南投松柏嶺消防分隊,一名莊姓小隊長從辦公室出來挪車,才上車不到三秒,就遭一輛休旅車衝撞,還撞斷一根電線杆,幸好沒有人受傷,肇事陳姓婦人下車後,頻頻喊歹勢,說是打瞌睡才會撞車。
    2023/04/07 12:23
  • 踩受天宮「御路」靈修 男遭勸離不滿!狂嗆廟方

    南投松柏嶺受天宮,日前上帝公壽辰,不少進香團和香客到廟裡參拜,但一名身穿白色唐裝的男子,站在廟裡的「御路」上頭靈修,影響其他香客動線,廟方人員上前勸說,請他離開,男子卻當場翻臉罵人,不但嗆聲叫工作人員滾,還大叫要他們主委出來,連其他工作人員都看不下去,衝上前將他團團包圍。
    2022/04/05 12:52
  • 進香團大殿上演格鬥擂台 「互K叫囂」網批:不尊重

    南投知名廟宇松柏嶺受天宮昨(28)日舉行遶境活動,吸引眾多人潮參與,但期間2團進香團疑似不慎互相推擠,一言不合之下2批人馬就在大殿上大打出手,畫面中還有人抬著神轎艱辛地穿越打鬥人潮,讓現場民眾看了當場傻眼,直呼「這是要表演給神明看的嗎?」
    2021/03/29 15:28
  • 天空之星58米松柏嶺景觀塔 模擬圖曝光

    南投縣,計畫在名間松柏嶺蓋一座天空之星,高空景觀塔,設計雙螺旋狀樓梯,或電梯,通往頂樓,360度視角,眺望中彰投三地美景,預計花3億經費,2022年6月完工。
    2020/12/07 20:03
  • 蛇行入廟!60cm巨型蚯蚓地震前出沒 宮主驚呆曝寓意

    地震異象?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天受宮昨(26)日晚間地震前幾分鐘,驚見一條巨型蚯蚓竄出,並緩緩蛇行進廟裡,讓宮主嚇了一大跳,趕忙拿出量尺測量發現,蚯蚓竟足足有60公分,體型相當驚人。
    2020/07/27 13:55
  • 男亂清香爐遭制止 失控伸鐵沙掌灑香灰

    南投松柏嶺受天宮出現行為怪異的男子,他看到有香客上香,不但立刻拔香清空香爐,甚至把香插在正殿「御路」的石雕上弄熄,遭到勸阻後,他還腦羞成怒,伸手到火燙的香爐裡,把香灰翻攪出來,立刻惹毛廟方人員,當場被請出廟外。
    2019/11/18 13:56
  • 猴群爬電線過馬路 扯斷電纜線斷訊

    南投民間松柏嶺,猴群出沒,爬電線走鋼索,扯斷了有線電視台的電纜線,還有猴子捧著紅龍果啃,吃得嘴唇像抹口紅一樣,這畫面驚奇好笑,住戶卻很頭大,因為猴群已經干擾生活。
    2019/08/22 11:58
  • 玩玩看!松柏嶺攤販哄幼童 遭控強迫推銷

    南投名間松柏嶺是知名景點,假日人潮多攤販也來了。家長不滿賣玩具的攤販拿玩具哄騙小朋友,說要送他玩,鼓催家長掏腰包,要是不買要求把玩具還給攤販,小朋友當場大哭,等於變相跟家長強迫推銷。
    2018/06/10 18:21
  • 松柏嶺受天宮慶元宵 百人挑米糕桃登場

    南投縣名間鄉松柏嶺受天宮萬人吃平安米糕桃活動今天展開,百人隊伍用竹擔肩挑盒裝米糕桃進入廟內,隨後揭開萬斤巨型米糕桃,經祈福儀式後,明天上午8時分切供信眾享用。
    2018/03/02 18:26
  • 南投茶二指故事館火警 茶葉設備損失重

    位於南投縣松柏嶺茶區的茶二指故事館今天起火,南投縣消防局調派多個分隊撲滅火勢,廠內茶葉、烘茶設備損失慘重,業者自行估計財損逾新台幣千萬元。確切起火原因待調查。
    2017/12/15 12:27
  • 快訊/松柏嶺茶廠「茶二指」陷火海 警消搶救中

    南投名間鄉松柏嶺當地一間知名觀光茶廠「茶二指」上午7點多突然竄出火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整座廠房陷入火海,消防局出動將近20輛消防、水箱車和60多名警義消到場搶救,所幸火災發生時還沒有員工上班,目前沒有人受困。
    2017/12/15 09:04
  • 生活飲食器具陶藝特展 賞添興窯技法

    南投縣文化局今天表示,南投陶展示館26日到9月17日推出添興窯「生活飲食器具」陶藝特展。另一方面,「南投縣松柏嶺受天宮玄天上帝進香期」書籍,獲推廣性書刊佳作肯定。
    2017/08/23 18:29
  • 火大!製茶師口角拉扯 嗆聲砍人警上門

    南投名間松柏嶺,是知名茶區,現在正值製茶期,民眾目睹茶廠年輕紙製茶師,拉扯年長的製茶師,還嗆聲要拿刀砍,把拉扯影片PO上網,警方也上門關心,年輕製茶師說,因為長時間工作,天氣太熱又喝了一點酒,大家玩鬧,發生口角,動作大了一點,沒有毆打,更沒有拿刀,誤會一場。
    2017/06/12 12:41
  • 假的!男:把女友推下山崖 害大批警消搜山

    台中一名男子,跟同居女友合開彩券行,他自稱因為不滿對方,動用彩券行300萬資金沒有歸還,30日晚間開車載她到南投松柏嶺山區談判,之後一把將女友推到100公尺深的山崖下,再到彰化的警局自首投案,警消從昨天深夜到今天上午出動大批員警消防隊員搜山,始終找不到人,結果今天中午,這名「被推下山的女友」跟警方聯繫,說明不想跟男友在一起,沒被推下山,證實這名男子報假案,現在有可能觸犯刑法污告罪,一年以上七年以下刑責。
    2016/12/31 12:10
  • 獼猴搶食嚴重 鄉公所聘「趕猴人」

    「驅趕猴子」竟然也可以賺錢!彰化二水山區松柏嶺步道,野生台灣獼猴高達500多隻,很多遊客路過都會餵食,不過鄉公所擔心,如此一來會養成猴子搶食的習慣,日後甚至會攻擊遊客,因此雇用2名「趕猴人」,只要發現有猴子靠近遊客,就立刻用彈弓把猴子嚇跑。
    2009/08/25 00:50
  • 雪上加霜 松柏嶺春茶受創 茶農痛哭

    上個禮拜的超級寒流,造成全省農業60億的損失,南投縣的松柏嶺茶農也嚴重受創,1500公頃的茶園,受到嚴重的霜害,農民春茶血本無歸,在茶園裡放聲大哭。
    2005/03/08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