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李祖寧 結果共4筆

  • 昔「少男殺手」李祖寧甩肉20公斤激瘦! 曾昏倒送醫被警告恐中風

    昔日「少男殺手」李祖寧,曾以一曲〈對不起親愛的〉紅極一時,步入婚姻生女後,一度胖到68公斤,試過各種減肥方法都失敗,最近成功瘦身,回復到48公斤,公益、代言活動滿檔,讓她直呼:「好幸福!」
    2022/08/11 13:26
  • 女兒為千元禮物秀口才 李祖寧驚嘆「講到錢就畏寒」

    女星李祖寧近日帶女兒Bling錄製益智節目,直率的Bling在鏡頭前表現的落落大方,她坦言自己小時候並不知道媽媽是明星,因為從來都不看媽媽的節目,她更笑說「我長大後知道了也還是不看,所以有時候會忘記媽媽是明星。」表現出機智、逗趣的一面。李祖寧也爆料因為女兒太會講話,尤其每次在要零用錢時,母女倆都不得不上演一段碟對諜的戲碼。
    2021/09/23 13:19
  • 哥兒們偷吃用李懿當擋箭牌 正宮登門吼罵狐狸精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日前邀請陳子玄、李祖寧、李懿、Eason及為宣傳同台每週五晚上10點播出的《遺失的1/2》的陳璽安、韓笙笙,一起上節目分享自己曾經幫了哪些不能幫的忙。李懿透露曾被男生好友利用,把她擋箭牌在外勾搭小三,還用把小三的手機名輸入為「李懿」,害得她被好友老婆直接追上門在一樓大廳破口大罵李懿是狐狸精,讓她被誤會至今。
    2019/08/25 14:52
  • 女人40一枝花 台美魔女保養得宜

    本土劇演員丁國琳,戲裡戲外都話題十足,為了慶祝聖誕節以及感謝粉絲,她在自己的臉書上,上傳了2張全裸照片,雖然只是背部全裸,沒有露點,但也夠令人噴鼻血了,甚至還有網友建議她出寫真集,不要埋沒好身材,而除了丁國琳之外,,台灣還有很多年過40仍然是一朵花的女星,包括李祖寧、林葉亭、況明潔,各個都保養得宜,美麗如昔。
    2011/12/26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