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李先彬 結果共6筆

  • 認愛4年半!李先彬大方表演「李光洙招牌」 網驚呼:婚頭了嗎?

    韓國演員李光洙,與《酒鬼都市女人們》女主角李先彬在2018年12月認愛,透露已經交往5個多月,已經交往4年半的2人,對於感情相當小心翼翼,鮮少在公開場合放閃,但近期2人接連錄製同檔綜藝節目,都大方地談論到對方,讓粉絲不禁好奇是否好事近了,有了結婚的打算。
    2023/01/24 15:10
  • 崔始源「鬚髮合一」超頹廢 爆SJ成員為他改變這習慣

    由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崔始源主演,改編自韓國人氣網路漫畫的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是一齣描述三個習慣在下班後相揪喝幾杯,以喝酒作為人生信仰的三十歲女子日常生活之喜劇作品,2021年第一季播出之後便因爆笑有趣但又貼近人心溫馨感人的內容而受到廣大觀眾群的喜愛,在確定製播第二季的消息傳出後更是吸引了粉絲們引頸期盼,劇組終於昨(6)日在首爾舉辦線上記者會宣布即將上線。
    2022/12/07 12:32
  • SJ始源替好友「向她告白」 女星婚頭急問:何時要聯誼?

    韓綜《山友都市女人們》為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的衍生實境秀,由劇中三位女主角李先彬、韓善伙、鄭恩地出演。在最新一集裡,「Super Junior」崔始源不僅驚喜現身,還答應要舉辦聯誼,幫助大家一起朝婚姻之路邁進。
    2022/02/19 14:04
  • 李先彬罕放閃!曝「李光洙貼心舉動」:歐巴給我很多鼓勵

    南韓女星李先彬拋開過去的氣質形象,和「長腿歐巴」金英光合作演出爆笑動作喜劇《金派特務》,過去對於感情一事相當低調的她,近日罕見的提及交往3年多的男友李光洙,透露對方在演藝工作上相當支持她,也給她許多鼓勵。
    2021/09/28 14:48
  • 私家偵探金英光、菜鳥特務李先彬 聯手調查走私槍頻凸槌

    韓國動作喜劇超夯,由其是警察或特務的題材,最近就有兩部電影,接力要上映,包括金英光主演的《金派特務》,還有徐仁國的《霹靂油俠》,接下來都將在台灣上映。
    2021/09/20 18:25
  • 李光洙談女友超害羞 曝約會行程放閃「我們很幸福」

    南韓男星李光洙,因車禍離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後回歸演員身份,近期他積極宣傳主演的電影《天坑》,也罕見地提及交往3年的小9歲女友李先彬,甜曝兩人約會行程。
    2021/08/10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