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朱瓦特號 結果共4筆

  • 首次來到亞太!美軍「匿蹤驅逐艦」 朱瓦特號進駐關島

    身為美國海軍最新一代「匿蹤驅逐艦」,朱瓦特號(USS Zumwalt)雖然擁有多種新科技與設備,但她驚人的造價、高達78億美元(約新台幣2396億8600萬元),卻也讓美國政府大喊吃不消。美國海軍21日宣布,朱瓦特號將移駐關島,成為第七艦隊成員之一,這不僅是她服役後第一次遠離加州母港值勤,也是首度來到亞太地區,協助美軍維護自由航行權。
    2022/09/21 17:17
  • 「蝙蝠俠戰艦」落漆 引擎壞卡運河被拖走

    號稱「蝙蝠俠戰艦」的美軍最新隱型驅逐艦「朱瓦特號」,上個月才風光成軍,沒想到週一經過巴拿馬運河時,引擎竟然故障拋錨,非常落漆!
    2016/11/24 12:24
  • 蝙蝠俠戰艦!美最新驅逐艦「朱瓦特號」成軍

    美國最新型驅逐艦朱瓦特號,最近正式成軍,這艘能對空、對海、對地反潛的驅逐艦,受到美國太平洋司令盛讚,「如果蝙蝠俠有戰艦,就是朱瓦特號」,由於它有獨特外型,也常常被稱為外星船艦,正好首任艦長柯克,就和電影「星際爭霸戰」中的人類艦長柯克同名,在成軍典禮上,艦長還比出「瓦肯祝福」的手勢,成為媒體焦點。
    2016/11/02 19:47
  • FOCUS/美造隱形艦首次海試 最快明年服役

    美國自行研發打造了一艘歷來最大的隱形驅逐艦朱瓦特號,體型比現役的伯克級神盾艦再大50%,但是龐大的艦艇在敵軍的雷達中卻能顯示為一艘小漁船,因為船身設計船舷內傾,武器設備像是砲台就隱藏在砲塔內,垂直發射射程最遠可達100公里,美國花了7年時間建造,希望趕在明年交付海軍未來服役的母港,預計放在美國加州聖地牙哥也就是北太平洋東岸,依照歐巴馬的亞太再平衡戰略進行部署。
    2015/12/09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