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最佳設計獎 結果共12筆

  • 2022年YDF青春設計節 實踐大學時尚設計學系勇奪最大獎

    2022年青春設計節今(15)日在高雄舉行頒獎典禮,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競爭依舊相當激烈,其中實踐大學也拿下好成績,在立體造型暨產品設計類獲得評審團獎,在音樂設計類也拿到最佳設計獎、另外策展實踐與展示設計類獲得樂家人生活文創最佳設計獎,三項大獎。至於青春影展得獎名單中,實踐大學媒體傳達設計學系的河豚也拿下動畫類優選獎。
    2022/05/15 18:23
  • 日本自動車殿堂評選出爐 評審公布CX-30獲「最佳設計獎」的3大理由

    年度世界風雲車是車壇中之名的獎項之一,由全球汽車專業記者從當年度新車中票選出最優秀汽車。至於,日本國內同樣具備一項指標性的評比,正是「日本自動車殿堂」,針對過去一年內所販售的車款,在實用性、安全性、外觀設計等方面進行評比,今年度的評選結果已在11/6出爐。
    2020/11/17 11:51
  • 金點設計獎 台灣入圍53件為最大贏家

    2018金點設計獎及金點概念設計獎,今天公布「年度最佳設計獎」入圍名單,台灣在兩個獎項中皆占最高席次,共53件入圍,是最大贏家。
    2018/09/28 18:05
  • 曾遭諷靈堂美學 台策展人奪紅點設計獎

    去年在台灣文博館展出的「我們在文化裡爆炸」,因為採用黑白色調,再加上天花板在懸掛大量飄動白紙,讓這展覽空間,一度被形容是靈堂美學,不過這讓部分人士批評的展覽,卻也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在剛出爐的2018紅點傳達設計獎中,得到最佳設計獎,還有機會獲得最高榮譽的「紅點至尊獎」!
    2018/08/21 23:53
  • 錶型無人機助求救 北科大生奪德國iF首獎

    台北科技大學(北科大)創新設計所4位學生,結合無人機與智慧穿戴裝置,共同發想出AIRescuer,拿下2018年德國iF設計獎的新秀獎首獎「年度最佳設計」,以及獎金1500歐元。
    2018/05/10 11:24
  • 為何指責受害者動畫 獲金點年度設計獎

    八仙塵暴後有人怪罪參加派對的人;性愛私密影片曝光,女性被罵不潔身自愛,「圖文不符」團隊設計動畫「為什麼我們會指責受害者,而非加害者呢?」獲金點年度最佳設計獎。
    2017/12/07 21:56
  • 超強大美肌神器!全球獲獎無數爲台灣研發製造

    童話故事白雪公主裡的魔鏡,是所有愛美女性夢寐以求的神奇法寶。隨著科技日新月異,擁有這樣一面魔鏡再也不是夢!全球首款美肌智慧魔鏡HiMirror功能更尖端、更多元,不僅精準紀錄臉部所有真實膚況,還能貼心管理保養品,並依據消費者需求找出最適合的保養方式。
    2017/10/23 18:19
  • 有點跩! 廖人帥MV獲紅點設計獎最高榮譽

    導演廖人帥替大陸歌手張靚穎拍攝的《Dust My Shoulders Off》MV,使用13幅各世紀名畫家鉅作,利用3D效果呈現抱走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最高榮譽「最佳設計獎」,也創下台灣人創作的MV連續3年獲得這個獎項,不過他自己對於沒拿到今年的金曲獎肯定,還是覺得很失落。
    2017/08/24 17:51
  • 7期豪宅擁世界唯一裝潢 獲德國紅點大獎

    台中7期這間豪宅堪稱是世界唯一的裝潢,設計風格結合東西方文化,長廊、主臥室通透感廚房內還有大片植栽牆,3大手法打敗1萬多件作品,拿下2016年德國紅點唯一一個獎項的最佳設計獎,不只屋主覺得住在精品裡與有榮焉,百坪豪宅多了德國紅點「BEST OF THE BEST」加持,空間價值等同燙金。
    2016/07/05 18:32
  • 豪華客艙設計 獲紅點設計大獎

    世界三大設計獎之一的「紅點設計大獎」,2015年得獎名單出爐!國內航空公司新機客艙設計,榮獲紅點設計大獎 ,豪華商務艙座椅也獲頒「紅點最佳設計獎」,不只展現在國際航空界的設計地位,也突顯台灣的文創實力
    2015/04/02 07:34
  • 東方美站上國際! 陳瑞憲打造「空中誠品」獲世界大獎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華航自去年底引進旗艦型777-300ER全新機隊,力邀建築設計師陳瑞憲擔任品牌首席設計師,打造出「空中誠品」,華航777班機豪華商務艙座椅獲頒「紅點最佳設計獎」 (Best of the Best) 的最高榮譽,Sky Lounge也獲得「紅點獎 (Winner)」
    2015/03/31 12:35
  • 全國競賽打敗大人 11歲彩妝師得獎

    高雄市昨天有一場全國性的美容美髮比賽,居然出現一位年僅11歲的參賽者邱小妹妹,她在新娘化妝設計組得到第4名,還獲得大會最佳設計獎肯定,原來邱小妹的媽媽也是美容師,從小耳濡目染,小小年紀就有一身好手藝。
    2010/12/05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