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曼徹斯特聯隊 結果共10筆

  • 不歡而散!曼聯:葡萄牙巨星C羅將離去 立即生效

    英格蘭超級聯賽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球團宣布,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將離開英超曼聯,結束二度效力曼聯的爭議性合約,「立即生效」。
    2022/11/23 06:08
  • C羅自曝遭背叛!稱受訪時高層逼他離隊 曼聯已請律師提告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英格蘭超級聯賽曼徹斯特聯隊球團已指派律師,控告陣中明星前鋒「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違反合約。
    2022/11/18 23:10
  • 誇海口「收購曼聯」 馬斯克4小時後改口:只是玩笑話

    全球首富、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發文,說有關他要買下英超勁旅曼徹斯特聯隊一事只是玩笑話。
    2022/08/17 17:21
  • 全球最有價值足球隊 曼聯連2年奪冠

    美國富比世(Forbes)雜誌今天公布統計結果,英超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連2年被評選為全球最有價值足球隊。
    2018/06/13 16:37
  • 歐足總超級盃 皇馬2比1擊敗曼聯

    歐洲足球總會(UEFA)超級盃(Super Cup)大賽,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隊靠伊斯柯(Isco)的美妙進球,終場就以2比1戰勝英超曼徹斯特聯隊。
    2017/08/09 15:42
  • 曼聯擠下皇家馬德里 登最有價值足球隊

    根據美國雜誌「富比世」(Forbes)今天公布的年度排行榜,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已經取代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成為全球最有價值的足球隊。
    2017/06/07 11:09
  • 恐攻何懼 曼聯這冠軍團結了曼徹斯特人

    英國曼徹斯特遭自殺炸彈攻擊48小時後,看著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曼徹斯特聯隊在歐洲聯賽(Europa League)捧起冠軍盃,還沒平撫傷痛的球迷,內心激動不已。
    2017/05/25 11:56
  • 【FOCUS新聞】一手打造「曼聯」帝國 神奇教父將退

    英國資格最老獲獎最多的足球教頭佛格森,宣布將在這個球季之後,從曼徹斯特聯隊退休,這個消息不僅震撼了體壇,也撼動了股市,佛格森在足球界堪稱教父級的人物,大家所熟悉的足球金童貝克漢還有C羅,都是他調教出來的子弟兵,26年來,佛格森率領曼聯征戰1498場賽事,贏得近900場,戰績輝煌,就是他讓曼聯從積弱不振的大爛隊,變身成今天價值超過30美金的超級品牌,難怪,佛格森一宣布要退休了,曼聯的股價在8日下跌了1.81%。
    2013/05/09 20:48
  • 冠軍盃足球賽 英義球迷場外暴動

    歐洲盃足球聯賽,晉級四強的關鑑戰役,在英國舉行,較勁的兩隊英國曼徹斯特聯隊跟義甲羅馬隊還沒開踢,場外兩國的足球迷,卻已經互相嗆聲,火爆的氣氛,讓維持秩序的警察幾乎無法招架。
    2007/04/11 08:25
  • 貝克漢傳擬換東家 西義球隊爭搶

    為英格蘭曼徹斯特聯隊打球的足球明星貝克漢,可能要換東家了,曼徹斯特聯隊昨天發表了一篇聲明,其中指出,目前已經有義大利和西班牙的球隊,對身價可能高達台幣17億元的貝克漢展現高度興趣,而這項消息,也讓貝克漢要換球隊的傳言浮上檯面。 來自西班牙和義大利的三支球隊,目前都想爭取到貝克漢為他們效力。面對英國曼聯隊有意出讓貝克漢的這項說法,外界則是眾說紛紜,傳言指出貝克漢與曼聯隊教練交惡,甚至還有人說,目前貝克漢的身價,可以換取三名足球隊員,對於曼聯隊想要贏得歐洲冠軍杯的目標來說,的確有不小助力。 消息指出,貝克漢身價估計至少3000萬英鎊,折合台幣大約17億5千萬台幣,這還只是球隊簽約的部份。先前媒體就已估算過,貝克漢打球加上廣告代言,平均每兩個小時就可以賺進2500英鎊,折合台幣大約台幣12萬5千元,而老婆高貴辣妹維多莉亞雖然不再唱歌,但是兩個兒子卻都是廣告廠商爭相邀約的對象,一家四口的身價可說是難以估算。
    2003/06/08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