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暖行 結果共19筆

  • 影音/歐漢聲自嘲很不貼心 自豪「已結紮」是男友最暖行為

    2024/03/12 13:10
  • 專訪/鍾岳軒認了對鄭芯恩動心!為她備「止痛藥」 超暖行徑曝光

    LINE TV、TVBS共同製作的愛情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即將在8月23日迎來精采大結局,粉絲一邊期待故事發展,一邊不捨要再度和角色告別,「安凌CP」鍾岳軒、鄭芯恩從《機智校園生活》就受到大批粉絲愛戴,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拍攝期間有動心,鄭芯恩還分享鍾岳軒超暖舉動,讓在場眾人發出驚呼。
    2023/08/19 11:44
  • 寒流襲台保暖抗低溫 北港警方啟動關懷獨居老人送暖行動

    受到寒流影響,各地天氣非常寒冷,中央氣象局於今日上午6點51分續發20縣市低溫特報,中部以北通通「橘一片」。雲林早晨出現10度低溫 。北港又位於雲林海線地區,體感溫度更低,北港警方為此也啟動關懷送暖行動,請各派出所關懷轄區獨居老人,並送上保暖衣物。
    2022/12/19 14:40
  • 西歐暖秋! UN警告:全球溫室氣體創紀錄新高

    繼今年夏天的極端熱浪之後,西歐再迎來異常溫暖的秋天,法國海灘遊客不減,西班牙預測將創下有紀錄以來最熱的10月。天氣較往常溫和讓歐洲天然氣供過於求,也拉響氣候警報,但根據世界氣象組織最新報告指出,去年全球溫室氣體排放總量創下歷史新高,為全球抗暖行動蒙上一層陰影。
    2022/10/28 20:00
  • 福原愛哽咽「能活到現在全靠中國支持」 激怒日網友

    福原愛婚變復出東奧講評,她在接受中國媒體採訪時透露,「自己能活到現在,是因為中國人的支持」,過程中一度哽咽,還說在思考未來要怎麼把這些愛加倍還給中國人,讓大批中國粉絲聽了好感動,紛紛聲援。但這樣的取暖行為,再度激怒日本網友。
    2021/08/06 14:46
  • 與詹怡宜線上有約!賈永婕「一步一腳印」的疫情送暖行動

    有「防疫女神」之稱的藝人賈永婕,18日接受《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台灣》主持人詹怡宜的直播訪談,暢聊她在本土疫情爆發時召集各界友人,籌送醫療物資、奔走全台醫院的心路歷程。
    2021/07/19 12:50
  • 許瑋甯首揭「另一半超暖行為」⋯甜認:他是對的夥伴

    35歲女星許瑋甯與導演男友劉又年交往多年感情甜蜜,先前被爆出小倆口已經登記結婚,但遭許瑋甯否認,強調結婚會在對的時間公布。近日許瑋甯受訪罕見分享私下和另一半的相處,笑說對方很像在保護嬰兒。
    2020/04/04 10:20
  • 防疫遭歧視 熱心人送餐醫護暖心不孤單

    之前發生餐廳業者拒送餐到醫院,各界陸續有送暖行動,自發性送餐給醫護人員打氣,南投有小吃店,麵包店,飲料店,還有幼稚園廚工媽媽,不約而同送餐來打氣,醫護人員說,這些心意讓他們暖到心坎裡,覺得不孤單。
    2020/03/10 13:32
  • 「因為她是一位媽媽!」 紐西蘭總理超暖行為被讚爆

    【鏡週刊報導】3月15日發生在基督城的恐怖攻擊,讓紐西蘭總理阿爾登成了國際矚目的焦點。她戴上穆斯林的黑色頭巾,安慰和擁抱受害者的親人,又明快禁止所有軍事用的半自動攻擊武器,導引民眾情緒朝向正面效應。這週又有一則推文讓阿爾登被讚爆,因為她在超市排隊時,替一位忘記帶錢包的媽媽付帳。
    2019/04/04 23:06
  • 認識主廚搶犯!梁佑南兒曝暖行 崩潰喊:他不是這種人

    新北市板橋篤行路上的陽信銀行日前遭搶匪搶走334萬元後逃逸,經警方追緝後,該名游姓搶匪正是知名飯店六福皇宮的主廚,新聞曝光後,台劇女星梁佑南的兒子方璿備感震驚,直呼「怎麼可能!」
    2018/12/30 18:34
  • 替身《浴血2》被炸死僅賠78萬 李連杰暖捐2300萬

    國際武打巨星李連杰,2011年拍攝好萊塢大片《浴血任務2》時,26歲的替身劉坤在爆破戲中不幸身亡。家屬不滿劇組沒有做好安全措施,隔年向Millennium Films製作公司提告,官司纏訟4年,近日判決出爐,判處製作公司只需賠償2萬5000美金(約台幣76萬) 給家屬,李連杰得知後自掏腰包,捐出2300萬幫忙家屬,暖行被外界狂讚。
    2017/08/25 11:50
  • 淚推!遊客送他一雙鞋 賣茉莉花男孩「第一次」穿鞋

    「出門穿鞋子」對大部分人而言是一件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是對「他」來說,已經是一件相當幸福的事情了。據外媒報導,在百貨公司鞋店上班的Ahyan Yerro在臉書上分享,某天上班時他看見一名外國遊客帶著一位衣衫襤褸的菲律賓小男孩來店裡,詢問後才知道,這名遊客捨不得小男孩打著赤腳在街頭賣茉莉花,決定帶他到百貨公司買鞋子。暖行曝光後,也讓許多人大讚他「這才是真暖男」。
    2017/03/31 15:45
  • 男神好暖!李敏鎬捐款135萬 助低收入戶家庭

    「亞洲男神」李敏鎬擁有英俊臉龐、高挑身材,再加上他超親民的個性讓許多粉絲深深為他著迷;據韓媒報導,國際救助發展非政府組織Good Neighbors今天(22日)透露,李敏鎬日前向慈善平台PROMIZ捐款5000萬韓元(約合新台幣135萬元)作為慈善經費,幫助低收入戶家庭及被虐兒童進行心理治療,超暖行為讓不少粉絲大讚「果然沒有愛錯人!」
    2017/02/22 15:30
  • 裙太短差點曝光 哈妮神救援TWICE成員被讚爆

    韓國大勢女團EXID成員哈妮(Hani),先前因為被粉絲拍下台上性感大跳《Up & Down》而逆勢翻紅,外表甜美的她也因為個性豪爽不做作廣受歡迎,日前更被粉絲目擊因看TWCIE成員裙子太短,差點曝光,主動將身上的抱枕讓給對方遮擋,溫暖行徑被大家讚爆。
    2017/01/23 23:38
  • 「我被A-Lin保護了」服務生少女心噴發 曝天后暖行

    正逢尾牙季節,許多公司都砸大錢邀請歌王、歌后出席尾牙慶典,天后A-Lin正是炙手可熱的表演嘉賓之一;近期尾牙、商演接不完的A-Lin,實力派的唱功加上率真的個性為她吸引大批粉絲愛護,一位網友17日在網路論壇上公開了A-Lin私下的暖心舉動。
    2017/01/19 16:31
  • 賑災!老店捐營收助日 業績反增1倍

    日本強震造成許多人失去親人和家園,慈善團體紛紛發動募款,現在還有不少知名老店也捐出營收,幫助日本災民;其中包括老字號的太陽餅店、麵包和肉包店,都不約而同響應賑災,就連街頭小小的滷味攤,也捐出一天2、3千元的營收,加入送暖行列,因此感動不少民眾,主動加碼多買一點。
    2011/03/19 19:28
  • 1025遊行/扁賣力:10/25馬道歉、劉下台、陳別來

    陳前總統上次在台南取暖行,才預告可能是最後一次跟鄉親見面了,事隔沒多久,陳前總統今天「又再」回鄉拜訪,可能是老朋友相見,陳前總統心情大好,演講中不斷要台南鄉親10月25日當天要北上走出來,而且還要大家跟他一起走頂好商圈路線,賣力程度讓人以為他還是遊行代言人。
    2008/10/23 19:27
  • 扁嘉義取暖行 大陸配偶哭鬧陳情

    陳前總統南下嘉義取暖,不過這回場面衝突插曲不斷,先是大陸配偶闖進長老教會裡頭,向正在台上演講的陳前總統哭鬧陳情,另外一頭還有民眾怒斥媒體不公,拿雞蛋狂砸轉播的SNG車,不過雞蛋不長眼,不小心丟到自己人,現場釀成肢體衝突。
    2008/10/18 17:02
  • 香港藝人齊聚 歌聲送暖給災民

    中國大陸面臨50年來最嚴重的一次雪災,還是發生在過年前夕,許多災民根本沒有辦法好好過年,因此香港演藝人協會特別發起歌聲送暖行動,包括劉德華、曾志偉、鄭秀文等1百多位藝人,全都熬通宵趕錄音,希望能呼籲更多人一起幫忙。
    2008/02/04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