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明隧道口 結果共15筆

  • 快訊/仍有間歇性落石!台8線中橫公路持續封閉

    因為受到輕颱圓規的外圍環流影響,花蓮台八線中橫公路昨天進行預警性封路,但九曲洞明隧道口,因為目前還是有間歇性落石,得等趨緩後,相關單位才能進場排除,因此開放時間還沒確定,持續封閉中。
    2021/10/12 12:04
  • 颱風過境土石鬆!高雄南橫梅蘭明隧道泥沙掩埋禁通行

    璨樹颱風過境,高雄南橫公路,因為山區下雨和地震,導致土石鬆軟,梅蘭明隧道口,被大量土石覆蓋,從13日下午到隔天都持續崩塌,已經預警性封閉。山上3個里的居民,十分無奈,加上中秋假期快到了,擔心返鄉族人上不了山,只希望趕緊搶通,公路總局強調,預計在週五就會搶通。
    2021/09/14 18:36
  • 璨樹過境土石鬆!南橫再傳坍塌 「拉芙蘭明隧道」慘成土丘

    這次的中度颱風「璨樹」雖未給高雄桃源區帶來明顯雨量,但南橫公路100公里處的「拉芙蘭明隧道」,昨(13)日發生土石崩落現象,相關單位原預計要於今日清晨進行清除作業,但又在發生一次土石流,導致隧道口幾乎被土石掩埋,崩落過程也被民眾拍下,所幸沒有人員傷亡,只是這一崩導致拉芙蘭和復興里的往返道路直接受阻。
    2021/09/14 11:47
  • 驚悚一瞬間!北宜公路「地動山搖」落石坍方 車友急煞反遭追撞

    差點回不了家!昨天上午一群重機車友相約跑山,返家途中,行經北宜公路明隧道口時,聽到一聲巨響後,大量土石瞬間崩落在前方道路,離他們只有短短幾公尺的距離,趕緊掉頭離開現場。不過另一名機車騎士經過時,雖然及時煞車,卻反遭後方車輛追撞,受到輕傷。
    2021/08/19 18:41
  • 轟隆!北宜明隧道口突落石佔據車道 重機為躲急煞反遭撞

    台9線北宜公路新北坪林段,今(18)日早上10點多,在明隧道口附近出現大量落石,當時一名重機騎士經過、緊急煞車,後方轎車卻沒注意,追尾撞擊,導致騎士手部擦挫傷。而由於落石一度占據單線車道,警方也緊急通知公所,在1個半小時後,順利排除。
    2021/08/18 16:30
  • TVBS民調/太魯閣號出軌 近半數民眾認為林佳龍應下台

    日前台鐵花蓮清水隧道口外,發生太魯閣號撞擊掉落軌道的工程車造成出軌意外,49位旅客不幸罹難,各縣市消防救難人員前往協助救援,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到現場坐鎮指揮。台鐵連日搶修已將車廂脫離隧道,陸續趕工修復。而事故發生的原因,包括台鐵、明隧道工程承包商等的責任,都受到關注討論。對於台鐵近年接連發生列車傷亡事故,交通部長林佳龍第一時間表示願負起政治責任,會在太魯閣號事故處理告段落後去職。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有49%民眾認為交通部長林佳龍應該為太魯閣號出軌事件下台負責,高於認為不應該的37%,14%沒意見。
    2021/04/13 12:41
  • 梅姬颱風/〈快訊〉蘇花26小客車受困 目前已脫困

    最新消息,東澳往蘇澳方向,蘇花公路114公里明隧道口有坍方,造成至少兩部箱型車被落石砸中,不過剛剛在車上有一個吳先生跟我們報平安,兩部車上的人都安全躲在別的車上避難,正等著救難人員前往救援。
    2010/10/21 19:55
  • 辛樂克颱/馬勘災家屬崩潰  「總統幫幫我們」

    辛樂克颱風重創中台灣,馬總統今天站上第一線前往南投勘災,下令全台容易坍塌的邊坡以及堤防,都要作通盤檢討,而馬總統第一站是來到造成7人罹難的豐丘明隧道口,家屬當場崩潰痛哭,總統則要求交通部,在1個禮拜內提交責任歸屬報告,給家屬一個交代。
    2008/09/17 13:08
  • 辛樂克颱/南投豐丘明隧道 救出4輛車9人

    南投信義豐丘明隧道,昨天傍晚發生崩塌意外!當時好幾輛停在隧道口的車輛,來不及閃躲全部慘遭活埋,大型機具進駐開挖,救出4輛車9個人,3人自行返家,另外4人送醫,不過有1位到院前已經死亡,而現場還有多少人埋在土裡無法確定。
    2008/09/16 11:13
  • 開路先鋒遭活埋 47歲董振斌罹難

    南投信義豐丘明隧道,傍晚發生崩塌活埋1人死亡的慘痛意外!8輛原本停在隧道口等待通過便橋的車輛,來不及閃躲突然崩塌的土石,全部慘遭活埋,搜救人員摸黑開挖搶救,所幸救出9人中,除了3人受傷,其餘6人平安,但仍有4部車沒找到,人車音訊全無,搜救隊持續挺進崩塌區,搶救生還者。
    2008/09/15 23:29
  • 南投豐丘明隧道 救出4輛車7人

    南投信義豐丘明隧道,傍晚發生崩塌意外!當時好幾輛停在隧道口的車輛,來不及閃躲,全部慘遭活埋,大型機具進駐開挖,救出4輛車7個人,所幸都平安無事,不過另外被活埋還有幾輛車、有多少人埋在土裡?無法確定,搜救人員仍在現場搶救。
    2008/09/15 17:50
  • 辛樂克颱/土石埋便道 鹿谷「小半天」需繞路

    辛樂克颱風來襲,南投昨天深夜開始降下豪雨,鹿谷鄉知名景點「小半天社區」,主要聯外道路被土石流掩蓋約50公尺,小半天明隧道口,還不斷有落石從山坡上滾下來,景象怵目驚心。
    2008/09/14 19:24
  • 辛樂克颱/救命!豐丘土石流 吊車緊急吊病患

    辛樂克颱風帶來豪雨,南投信義台21線豐丘明隧道口,土石流沖毀道路,出現一段長達十多公尺的大缺口,人車都無法通過,但村子裡有患者急需就醫,消防隊於是緊急借調工程吊車到現場,用吊掛方式運送患者。
    2008/09/14 14:14
  • 風球柯羅莎/苗21線蘿拉便橋毀 仍未全線通

    柯蘿莎颱風過境,在苗栗跟南投地區造成不少交通中斷的災情,包括苗栗南庄往鹿場的苗21號縣道,因為蘿拉便橋沖毀,目前道路還是不通,而在南投信義的台21線的豐丘明隧道,也被土石擋住隧道口,目前只靠便道單線通車,颱風雖然走了,但在中部山區,天氣跟路況仍舊十分惡劣。
    2007/10/07 18:35
  • 大雨釀災 南投豐丘明隧道口坍方

    南投山區清晨降下大雨,造成多起意外。信義鄉台21線的「豐丘明隧道口」發生土石坍方,道路中斷2小時,還有小客車因為大雨,視線不良,迎面撞上路邊大樹,所幸只有驚嚇,沒有受傷。
    2005/06/28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