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旅遊提醒 結果共8筆

  • 遊日韓請當心!兩地暴雨成災 釀死傷悲劇

    進入了暑期旅遊旺季,出國旅遊提醒要留意天氣變化。因鋒面影響,東北亞連日暴雨;南韓因河川潰決,公家機關未能即時應對,大水灌進城市,淹沒清州一處地下道,民眾逃生不及,造成超過10人死亡。日本東北同樣大雨不停,其中秋田雨勢猛烈,一天就降下整個七月份雨量,創氣象史新高;秋田市中心一片汪洋,打擊交通、醫療等城市基礎機能。
    2023/07/17 19:58
  • 快訊/美更新旅遊提醒 非必要避免前往義國、伊朗

    美國疾管局更新旅遊提醒,在第三級的警告,避免非必要旅行的國家,除了原有的大陸和南韓之外,又增加了義大利和伊朗。第二級的注意,提高警覺有日本,第一級的觀察,一般預防仍然是香港。其他有明顯社區傳播的地區,則是有新加坡、台灣和泰國,越南已經被移除。而美國國務院因應疾管局的提醒,也調高義大利旅遊警告到第三級,重新考慮是否前往。
    2020/02/29 08:25
  • 快訊/美疾管局將日本列入第一級旅遊警示

    美國疾管局在20日更新旅遊提醒,第一級旅遊警示除了原先就有的香港,新增加日本,第一級旅遊警示要旅客採取一般預防措施,雖然沒有建議旅客更改行程,但提醒避免接觸病患以及勤洗手。
    2020/02/21 08:11
  • 快訊/旅「港」留意!反送中 陸委會發布旅遊提醒

    上百萬香港民眾上街反送中,陸委會今天也首度對香港發出暫時避免前往的提醒,不過如果民眾已經向旅行社下訂行程,還是得依照定型化契約,旅行社扣除必要費用之外,還可以向旅客收取5%補償金。
    2019/06/13 18:01
  • 國內外流感拉警報! 春節出遊莫忘打疫苗

    春節連假將至,有醫師提醒目前國內及日、韓、中國大陸等地區都傳出流感警報,建議春節旅遊提前施打流感疫苗,旅途中多洗手、戴口罩,避免流感上身。
    2019/01/29 11:54
  • 瑞典電視鏡面去台去西藏 短片嘲諷陸客醜態

    瑞典電視台一個新聞節目,製作了一段「友情提示中國遊客」的短片,特別用普通話配音,影片中充滿嘲諷中國人的用語,節目主持人更拿一起,大陸遊客因為訂錯了飯店日期,卻從飯店櫃台一路大鬧到街頭的新聞事件,取笑當事人,用普通話喊的救命,聽起來像英文的KILL ME NOW。這個節目引起大陸的不滿,中國駐瑞典大使館強烈譴責,要求電視台道歉。由於節目製作人拒絕,認為是中國人不懂幽默。於是大使館方面發出旅遊提醒,要中國公民慎選旅遊地點。
    2018/09/24 19:54
  • 人未到討錢信先到 川普北約先聲奪人

    趕在下周北約峰會舉行前,美國總統川普向北約盟國施壓,發出親筆簽名信件,提醒8個北約盟國,分擔更多軍費,必須提撥2%國家GDP的預算作為軍事支出,達到北約制定的目標。川普在掀起全球貿易大戰之後,與貿易夥伴之間的攻防戰,幾乎天天上演。近日美國又以國家安全為由,打算否決「中國移動」申請進入美國,提供國際電話的服務;中國大陸也還以顏色,發出赴美旅遊提醒,說美國是個槍枝氾濫、暴力充斥的危險國家,中美經濟衝突,恐怕會再度升溫。
    2018/07/04 19:55
  • 陸出境禁令 被美列入提高警覺旅行國家

    美國國務院發布最新旅遊提醒,中國被列為第二級,意即需要提高警覺。美國國務院公告特別指出中國的「出境禁令」,提醒有美中雙重國籍的人士出入中國使用美國證件,保護自身權益。
    2018/01/12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