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方自在 結果共5筆

  • 跳槽三立挨譙背骨!前民視一哥「驚傳領便當」嘆:比我想的快

    42歲前「民視一哥」Gino(本名蔡東威)先前無預警跳槽三立,接演八點檔《一家團圓》,因未先和民視及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挨轟行徑如同「背骨仔」,再加上經紀人孫德榮跳出來指控民視虧待Gino,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事後Gino公開認錯,為自己疏忽禮貌道歉。然而才跳槽三立沒多久,如今竟驚傳Gino要「領便當」,本尊也發聲了。
    2022/12/01 08:40
  • 爸我要討老婆!接兒電話索2百萬聘金 男赴銀行才知攏系假

    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日前獨自在家中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自稱是自己的兒子,表示年紀到了、想討老婆,但女方要求200萬聘金,希望爸爸可以幫忙。翁姓男子當下並未起疑,以為對方就是自己的兒子,才急忙趕到文山區一處銀行,欲將帳戶內存款領出。好在行員機警馬上通知員警到場協助,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翁姓男子的兒子在軍中工作,因此他在接到電話後也沒和對方聯繫確認,經警方分析才驚覺自己被騙了。
    2022/09/01 17:10
  • 捐款百萬就能消災解厄? 老翁匯款遭阻稱「是星國法師」

    台北市一名82歲陳姓老翁,日前獨自在家時接到一通越洋電話,對方自稱是他多年前在新加坡認識的法師,相互寒暄後,他竟開口和老翁說,「請捐款100萬到指定帳戶,就可消災解厄」。陳姓老翁一聽不疑有他,索性前往內湖區某銀行欲匯款,好在行員機警通報員警,及時攔阻。
    2022/08/15 13:20
  • 負心包!內餡起司=氣死 諷前夫竟熱賣

    在新北市鶯歌知名的土包仔店,之前因為夫妻感情不合,離婚後雙方各自在對街賣包子,現在女方自己研發出香腸起司負心包,這個包子裡頭還藏有老闆娘的心情故事,老闆娘說,包子內餡的起司,諧音就像是「氣死」,才想到把自己的婚姻結合包子發揮創意,也意外吸引顧客,成為店內招牌。
    2014/09/29 20:19
  • 1/6見客!圓仔換新家 好奇探索新環境

    動物園公布,圓仔將在1月6日跟大家見面,因此現在圓仔每天除了睡覺之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到新的場地熟悉環境,而動物園為了讓圓仔能更快進入狀況,特別幫圓仔訂製了許多適合牠身高的玩具,希望1月6日時,超人氣的圓仔可以大方自在地跟民眾見面。
    2013/12/24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