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新光家族 結果共7筆

  • 三大家族支持 最美董娘接掌家族控股核心

    台新金董事長夫人彭雪芬上月接手新光家族控股公司董座,一口氣拿下新勝、王田毛紡、永光、允德4家公司董座,吳家親友透露,彭雪芬順利拿下新勝等家族控股公司董座,獲得新光集團另二大股東洪萬傳和林登山家族,以及堂兄、新光三越百貨董事長吳東興支持,「替台新金合併新光金跨出第一步。」本刊調查,吳家老臣出面斡旋後,原本遲疑的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也鬆動,樂見台新金合併新光金。
    2019/04/24 07:54
  • 吳東進遭起訴 金控發言人澄清

    新光家族兄弟爭產話題不斷,這回卻涉及內線交易,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因3年前的合併案,被檢方提起公訴,這也成為金控成立以來,首位遭起訴的金控負責人,對此吳東進人在日本沒有回應,新光金控低調表示不清楚,而另一位也涉案的家臣吳統雄,則透過家人大聲喊冤。
    2005/08/13 12:22
  • 新光台玻聯姻 豪門名女人行頭比拼

    今天新光與台玻集團這場第三代企業聯姻,令人矚目的,除了兩位新人光身價就超過六百億,背後所聯結的金融,百貨及產業家族實力,就近乎破兆元,為了展現政商豪門實力,今天出席的新光家族四位少奶奶,及台玻的名女人徐莉玲,個個更是一身華麗名牌,展現貴氣,誰也不輸誰。
    2005/06/25 18:24
  • 新光分家後首次團拜 獨缺吳東亮

    新光家族四兄弟去年為了爭家產,決定正式分家,今天新光集團舉行新春團拜,家族成員包括大家長吳梁桂蘭,統統到場,獨缺老三吳東亮;而吳東亮則是另外在晶華酒店,盛大舉行台新金控新春團拜。
    2005/02/14 12:02
  • 〈獨家〉兄弟釋前嫌 吳東亮辭新纖董事

    新光家族大和解,又往前邁向一大步!新纖禮拜一要開「臨時股東會」。根據TVBS的了解,老三「吳東亮」在禮拜天19日,已經先行辭去董事,要根據家族協議,幫助弟弟「吳東昇」當新纖董事長。
    2004/12/19 19:17
  • 新光內鬨落幕 吳東亮鞠躬致歉

    新光家族內鬨以來,吳東亮上午首度公開露面。他出席台新金控臨時股東會,結果在7席新任的董事之中,吳東亮掌握6席,篤定當選董事長;對於兄弟內鬨事件,吳東亮深深一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
    2004/12/03 12:23
  • 〈獨家〉吳桂蘭傳真︰新光集團宣告分家!

    新光家族內鬨已經爭吵好幾個月,經過連日的斡旋,吳家大家長對外聲明,家族已經達成和解。新光集團要怎麼分家?吳東亮、吳東亮兩兄弟如何切割事業?來看我們的報導。
    2004/11/21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