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斬愛 結果共3筆

  • 傳湯唯《色戒》真激戰梁朝偉!前男友斬愛分手 16年後變這樣

    由湯唯、影帝梁朝偉2007年共演的《色,戒》,橫掃多個國際獎外,湯唯也因而聲名大噪,該片在兩岸三地掀起熱議,尤其兩人大尺度的床戲,更是最多人咀嚼的話題之一,還不斷傳出兩人假戲真做。湯唯原本與大陸男星田雨愛得轟轟烈烈,卻在拍完這部戲後分手,許多網友便斷定男方接受不了「真槍實彈」的床戲。如今情斷16年,且彼此各有家室,網友發現兩人現狀截然不同。
    2023/08/31 14:00
  • 「沒說不離婚」爆心死斬愛 江宏傑罕見舉動友驚呆

    和日本桌球天后妻福原愛爆出4年婚變後,江宏傑近日遭爆對於「挽回婚姻」的想法悄悄轉變,原本他對外都表示「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至今不曾改變」、「彼此情感不會因此消失」,但近日有友人向週刊爆料「(他)沒有說不離喔」,似已心婚意冷。昨(7)日江宏傑返回台北錄影,罕見做出1舉動亦可見心情恢復不少。
    2021/04/08 12:11
  • 無畏日媒唱衰婚事 福原愛臉書放閃

    曾被喻為天才桌球少女的日本國手福原愛,這回雖然在里約奧運個人賽中,無緣奪牌。不過卻有男友,台灣選手江宏傑的安慰陪伴。原本傳出奧運後,兩人就要準備結婚。但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卻報導,桌協認為兩人門不當戶不對,而且福原愛還要代表日本出戰四年後東京奧運,因此下達禁婚令。
    2016/08/27 0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