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散熱風扇 結果共6筆

  • 女騎士撞凹法拉利 外套反穿釀禍恐噴90萬

    台中一名女騎士,今天(11/10)下午騎車因為感覺天冷,就把外套反穿,沒想到外套捲進機車散熱風扇,導致機車失控,撞到對向車道的法拉利,造成車門凹陷,正廠維修費初估超過90萬元!
    2020/11/10 23:21
  • 台中女騎車外套捲進風扇 失控飛撞千萬法拉利

    台中市吳姓女子今(10)日反穿外套騎車,行經西屯區七期辦公大樓附近,不料衣角勾住散熱風扇,當場失控衝撞價值1500萬元的超跑法拉利,造成車身輕微毀損,初估維修費90萬元起跳。
    2020/11/10 21:23
  • 快曝光了!機車吃裙 女教師囧卡路中

    高雄一名女教穿著蕾絲長裙騎機車,結果行進間裙子往後飄,不小心被機車散熱風扇給捲入,但一開始沒發現,直到熄火了才驚覺不對勁,但裙子已經被緊緊卡死,就怕牽車會走光,只好求助員警直接把裙子剪斷才順利脫困,而機車行業者提醒,如果遇到裙子捲入千萬不要硬拔,不然不但沒法脫困,還會傷及零件。
    2018/01/31 13:05
  • 改速度變聲波!病毒可用「電腦風扇」竊機密

    可怕!連電腦風扇都可外洩資料。以色列的科學家展示了一種從電腦中竊取資料的新方法,病毒能夠調節電腦散熱風扇的速度,藉以發出不同波形的聲波,只要再解讀這些波形,就可以拿到電腦中的機密,雖然沒辦法拿走容量較龐大的資料,如照片、影片檔,但要竊取曾經輸入電腦的密碼、個資等絕對足夠。
    2016/07/03 21:02
  • 成田飛台北 全日空駕駛艙冒煙!迫降那霸

    日本全日空一架波音767客機,在台灣時間昨天晚上將近9點時,因為駕駛艙冒出不明白煙機長緊急轉降那霸機場,機上總共198人平安無事,全日空也立刻安排住宿,乘客也已經在今天中午過後搭乘全日空其他班機抵達桃園中正機場,而煙霧產生原因是黑盒子散熱風扇損壞。
    2015/12/19 17:24
  • 手提電腦磁場值高 華碩:風扇問題

    日前TVBS新聞曾經為您報導,有消費者投訴華碩的一款筆記型電腦,測量電磁場數值比起其他電腦高出50倍以上。華碩經過再三測試後,今天表示,原因是因為散熱風扇運轉,產生磁場,才會有這樣的結果,華碩也強調磁場和電磁波不同,並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2004/06/02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