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擁塞 結果共87筆

  • 快訊/三重忠孝橋發生翻車事故 女駕駛四肢擦傷送醫

    「忠孝橋自撞翻車事件」,一起發生在新北市三重區的忠孝橋上的A2交通事故,時間在今天下午2時2分許。事故發生地點位於台北往三重接台一高架的忠孝橋上,造成道路部分擁塞。
    2024/03/25 15:17
  • 嗨跨年勿酒駕 警方擴大北市美堤河濱交通管制

    臺北市中山區美堤河濱公園31日,預計會迎來大批市民湧入,觀賞臺北101大樓的跨年煙火表演。為了場地安全以及交通擁塞情況,台北市中山分局已規劃實施分階段的交通管制,從下午17時起基於16號水門(位於敬業三路與樂群一路口),以及美堤越堤坡道將只允許車輛離場,全面禁止車輛進場。
    2023/12/29 11:22
  • 國道一早就塞!提前掃墓車潮湧現 1路段紫爆

    清明連假將至,不少民眾選擇在今(18)日提前返鄉掃墓,加上週末出遊車潮,國道一早就出現多處擁塞情形,包括國1桃園-新竹南向路段、國3土城-高原南向路段、國5南港系統-坪林南向路段,時速都低於40公里;其中國3南港聯絡道環東-南港南向路段更「紫爆」,時速僅4公里。
    2023/03/18 09:53
  • 快訊/搭台鐵注意!大里=福隆「雙向封鎖」 啟動公路接駁

    台鐵大里站到福隆站今(15)日上午8點左右,旁邊的公路發生大車車禍,砂石車滾落邊坡撞進台鐵路線,台鐵原本以單線雙向行駛,稍早宣布配合福隆-大里間事故車輛吊移作業,臺鐵於12:12起封鎖該區間東、西正線,並啓動公路接駁,且因該路段公路亦擁塞會有延誤),目前臺鐵局運務段及工務段段長及工作人員均在現場嚴予戒備,配合公路搶修。由於需以大型吊車拖離公路事故車輛,預估今天下午15:00完成排除,恢復雙線正常行車。另該處所臺鐵局已納入刻正辦理之「車輛入侵阻隔設施及吿警系統建置」案,編列預算增設阻隔柵欄及告警,以增進行車安全。
    2022/09/15 13:03
  • 台74下班段匝道擁塞!轎車追撞小貨車 當場「疊羅漢」

    昨(12)日下午5點50分,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追撞事故,位於台74線近潭子中山路匝道口,一名37歲的謝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和前方52歲廖姓男子的藍色小貨車發生追撞,謝男的轎車當場將小貨車「鏟起」,兩台車硬生生疊在一起,兩車有3人受輕傷,所幸人生命危險。
    2022/07/13 11:03
  • 疫情照妖鏡台灣醫療血淚悲歌 防疫模範生該學的功課

    新冠疫情襲捲全球,來到第三年了,台灣在今年走向與病毒共存,這些日子以來,因為Omicron疫情大爆發,急診擁塞,醫護一一確診病倒,重症兒童轉院苦尋床位,疫情就像照妖鏡,照出台灣醫療多年來的困境,從重症資源、護病比到分級醫療,疫情帶給我們什麼樣的功課,來看我們的專題報導。
    2022/06/19 12:01
  • 快訊/基隆仁愛區停電!變電箱不明原因故障 台電搶修中

    今(1)日中午,基隆仁愛區孝二路以及慶安宮一帶突然停電,變電箱因為不明原因故障,目前台電公司搶修當中,停電原因跟戶數,等待後續調查。現場號誌受到影響部分,基隆警方已經動員有限的警力、進行路口的交通指揮、目前沒有出現交通擁塞的情形。
    2022/04/01 12:59
  • 小心!連假國道「13最塞路段」出爐 國5恐堵到半夜

    二二八和平紀念日連續假期迎來第2天,由於各天氣好轉,不少民眾相繼出遊,也讓國道出現車潮,交通部高公局預判,今(27)日上午重點壅塞路段,將會出現於國1南向楊梅-新竹、彰化系統-埔鹽系統、北向圓山-大華系統;國3南向土城-關西、快官-霧峰系統;國5南向南港系統-頭城。
    2022/02/27 08:22
  • 三寶刺激握方向盤就變了個人? 女同事:當時我害怕極了

    有PTT網友好奇詢問,日前因為下雨所以臨時去接個女同事。大家也都知道當「下雨」跟「上下班尖峰時段」這兩個條件湊在一起,都會區的交通會變得有多可怕。彷彿三寶就是需要雨水灌溉,紛紛都冒了出頭來。因此網友不免激動開噴,結果讓女同事有些驚訝,說他開車感覺就像是變了一個人。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路怒症?
    2021/11/09 15:58
  • 開車70分鐘抵立院 吳思瑤批北市交通惡化

    住士林北投的上班族,早上開車到台北,經過承德路四段應該會花不少時間,現在路況更惡化嗎?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在臉書po文,說從北投到立法院,要花一個多小時,尤其承德路轉劍潭路,一個轉彎要等十到十五分鐘,柯文哲說,她可以改搭捷運。
    2020/11/26 20:40
  • VW跨足共享汽車 與Zipcar聯手合作

    隨著城市智慧交通和數位浪潮蓬勃發展,消費者以租代買的觀念普及化,尤其在交通擁塞的都會區,擁有私家車輛不再是唯一選擇,今年在疫情的影響之下也改變國人的出行模式,共享汽車快速成長,台灣福斯汽車與Zipcar合作,持續提供各式機能性的Volkswagen汽車,不僅給予消費者最佳用車體驗,更透過共享汽車模式親身駕馭Volkswagen各式德藝車款。
    2020/05/25 11:00
  • 快訊/急診一度暫緩收病患 醫院澄清無關肺炎

    最新消息,台北市一家醫院,今晚八點開始,急診一度暫停接收患者,醫院解釋是因為收容兩名重症病患,其中一人OHCA,還有近25位病人待檢傷或留觀等候,造成擁塞,因此依規定暫停急診收治,並非接收疑似嚴重特殊性的傳染性肺炎。
    2020/01/21 22:13
  • 林智堅體驗淡海輕軌 新竹朝國車國造規劃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參訪新北市淡海輕軌,瞭解興建過程與居民溝通的模式。他說,將來新竹輕軌也將會朝向「國車國造」的方向規劃,透過輕軌解決新竹市的交通擁塞困境。
    2019/07/26 16:56
  • 開全美風氣之先 紐約市2021年徵塞車費

    交通擁塞向來是國際大城市得面對的問題,新加坡、倫敦、米蘭等城市已經先後開徵「塞車費」,推行以收費的方式,來減少市中心塞車路段的車流,現在美國也有城市跟進,紐約州議會通過,對曼哈頓部分路段徵收塞車費,估計一年可以收取十億美金,未來將作為維修地鐵的財源,最快2021年就會上路,開啟全美先例。
    2019/04/03 20:03
  • 228連假塞爆 國道走走停停猶如停車場

    228四天連假第一天,許多民眾選擇睡飽後再上路。國道3號上午九點開始,國道三號大溪、龍潭段南下方向開始車多擁塞,車速一路往下降至每小時30公里。到上午10時後,車行速度更降至每小時20公里,整個國道上都塞滿了車,在大溪交流道前更有如大型停車場。
    2019/02/28 15:23
  • 看東京奧運! 門票NT$700入場瘋足球

    兩年後的今天,7月24日,東京奧運就要正式登場,各項準備活動如火如荼進行。官方周邊商品常設店,在東京新宿西口的量販店開幕;東京都則推出吉祥物巴士,繞行東京宣傳。不過現在主辦單位最憂心的,恐怕就是這一個星期來,燒烤關東地區的酷暑,日本開始研究,冰沙狀運動飲料,是否有助選手身體降溫,另外也出動最新雷達,預測局部豪雨,東京都也呼籲企業,到時候盡量讓員工在家遠距工作,以緩解東京擁塞的交通。
    2018/07/24 19:50
  • 快訊/提前返鄉掃墓! 國1「彰化路段」今湧車潮

    用路人注意,雖然過幾天才是清明節,不過已經有部分民眾,提前返鄉掃墓,國1彰化路段,一早就湧現車潮,尤其201至209公里較擁塞,車速約只有50,中午時段持續有堵塞情況,提醒民眾保持安全車距。
    2018/04/01 12:00
  • 除夕返鄉!國道車潮湧 「湖口-新竹」最塞

    除夕要吃團圓飯,各地都出現返鄉人潮,台鐵和高鐵車站,除夕開始也準備好疏運措施。台鐵首度開賣普悠瑪、太魯閣8折站票,高鐵也視情況加開全車自由座。但不少人選擇開車返鄉,國道出現車潮,尤其在新竹湖口和彰化埔鹽路段都嚴重擁塞,時速僅20公里。
    2018/02/15 12:25
  • 快訊/周末北返旅客多! 高鐵加開3班全自由座列車

    最新消息!因應周末人潮,台灣、高鐵宣布26日下午和晚間加開3班,北上各站停靠、全自由座列車,分別從左營和台南站發車,提醒旅客可善用加班次,避開擁塞情況。
    2017/11/26 11:53
  • 捷運站出入口聯外電梯少 民眾:找4、5分鐘

    如果擔心電扶梯站不穩,很多老人家會選擇搭電梯比較安全,尤其現在台北市高齡人口比例高,無礙障設施顯得更重要,但是並非每個捷運站出入口都有設置電梯,有些人光找電梯就得花3到5分鐘,而且在人潮多的尖峰時段,也會造成擁塞狀況。
    2017/10/15 12:52
  • 急診室臨時病床塞爆 台大「等床要5天」

    林口長庚離職潮風波,有人擔心病患會不會移轉到其他醫院急診室,導致更加擁塞,像是台大和聯合醫院,急診室滿床,台大等床至少也要五天,不過院方表示,主要因為流感疫情影響,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指出,其實最根本的問題,是分級醫療無法落實。
    2017/07/02 11:40
  • 端午連假Day2! 國道「17路段」地雷易塞

    端午連假首日,因為國道發生超過55起車禍,導致堵車嚴重,而今天是連假第二天,高公局預估仍以南下車潮為主,像是國1湖口到新竹、國5頭城到坪林,目前已經開始湧現車潮。
    2017/05/28 09:42
  • 快訊/北捷龍山寺站一列車燈光異常 目前已排除

    早上7點半通勤時間,台北捷運龍山寺站一輛列車因為車廂燈光異常,緊急暫停疏運,北捷表示第一時間請旅客通通下車,改搭下一班,並未造成人員受傷或是擁塞情況,目前已將異常列車移到機廠檢修。
    2017/05/11 08:35
  • 夯!外役監獄「媒合就業」 抵刑期、習技賺錢

    台灣監獄嚴重超收問題難解,為了舒緩擁塞,外役監獄陸續和勞動部合作,提供讓犯下輕罪的受刑人申請,核准後就可以趁白天時段,出外到合作的工廠上班。不少受刑人為此搶破頭,因為不只可以暫時離開監獄,還能習得一技之長來賺薪水,為出獄後鋪路,表現良好每個月最高還能扣抵16天的刑期。
    2017/04/07 16:47
  • 直線加速、S型彎道! 逢甲機車亂鑽似路考

    逢甲商圈的交通,每到假日就是人車擁塞,但最近有民眾發現,機車族在雙線道中,鑽來鑽去找路走的過程,似乎比路考更難!為了超車,有騎士會騎到分隔線或雙黃線上,但必須保持平衡加速通過,就像路考時的直線加速,為了閃車有時比騎進S型彎道還要彎,但這混亂交通狀況似乎很難改善!
    2017/02/02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