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掠奪者 結果共13筆

  • 10個月動刀4次!《X戰警》女星「切乳續命」 躺床痛哭近況曝

    深受觀眾喜愛的美籍越南華裔混血女星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以「X戰警:天啟」、「終極戰士:掠奪者」等電影聞名,近日公開自己罹患乳癌的消息,震撼全球影迷。穆恩透露,已經接受了4次手術並切除乳房,並呼籲大眾重視身體健康,她說「我很幸運,我們及時發現它,讓我有了選擇的餘地。」
    2024/03/15 17:29
  • 總價超過千億 美准售印度31架MQ-9武裝無人機

    美國國務院批准,向印度出售31架武裝無人機、飛彈及其他軍事裝備,訂單總價值將近40億美元(約新台幣1120億元)。該筆MQ-9B「掠奪者」無人機訂單,早在2023年6月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訪美期間公布。
    2024/02/02 15:40
  • 越南特工驚爆嘗試駭入多國官員手機 蔡英文也遭鎖定

    非政府組織(NGO)「國際特赦組織」今天表示,越南特工疑似利用在歐洲聯盟(EU)開發的間諜軟體攻擊全球各地官員、公民組織和記者,蔡英文總統也名列攻擊目標之一。
    2023/10/10 09:45
  • 越南利用間諜軟體攻擊全球政要 蔡總統也遭鎖定

    法國新聞網站今天報導國際特赦組織等機構調查的「掠奪者檔案」報告,揭露越南政府利用向法國公司購買的間諜軟體,企圖入侵全球政要、記者等人的電腦,總統蔡英文也成目標。
    2023/10/10 06:20
  • Predator League東京開打!樹德龍披戰袍 啦啦隊女孩組團集氣

    國際大型電競聯盟賽事,將在日本東京登場,這回台灣代表隊資格,由樹德家商電競戰隊「掠奪者樹德龍」拿下,今天(3日)不止舉辦行前授權儀式,還從職棒啦啦隊中,集結五位女孩組成應援女團,她們說在服裝上、舞蹈編排上,都和過往在球團的呈現不太一樣。
    2022/11/03 21:47
  • 收購推特案 紐約時報:馬斯克是企業掠奪者中的海盜

    全球首富馬斯克收購推特(Twitter)一事迄未塵埃落定,但他在交易過程中的顛覆作法和行徑,讓過去最張牙舞爪的企業掠奪者也瞠乎其後。
    2022/05/22 22:11
  • 「天才老爹」定罪判刑 「 MeToo」運動第一人

    美國諧星「天才老爹」比爾寇斯比被控性侵,今天被法院判處3到10年徒刑,至少要在牢裡待3年,才能申請假釋。成為「MeToo」運動以來第一個被定罪的名人。寇斯比還被法官歸類為「性暴力掠奪者」,餘生每周都得接受心理輔導,還會被列入性罪犯名冊,萬一出獄,鄰居和學校都會被告知他的住址和罪行。
    2018/09/26 18:06
  • 《終極戰士》導演最愛天才童星! 雅各再飾自閉孩童

    《終極戰士:掠奪者》時隔8年推出的系列第6部作品,其中最關鍵角色的自閉兒童由11歲的天才童星雅各特倫布雷飾演,雅各從《不存在的房間》暴紅,演一位被軟禁的兒子,2年後在《奇蹟男孩》裡飾演臉部畸形兒,再度詮釋自閉症兒童,似乎沒有角色難得倒他。
    2018/09/23 17:40
  • 台北也有雪怪村 重現電影《小腳怪》場景

    最近許多電影宣傳都走實體化路線,像是被稱為最醜外星人的《終極戰士:掠奪者》,1比1的雕像擺放在影城超商等地,還有動畫電影《小腳怪》中的雪怪村,也被重新打造成電影場景,相當可愛。
    2018/09/14 18:34
  • 小心「掠奪者」在你身邊!國外進口雕像進駐12間影城

    影壇的經典作品,除了延續劇情拍續集,現在還會推出修復版,讓舊雨新知都能重溫電影裡的經典橋段!30年前由阿諾史瓦辛格主演的《終極戰士》,如今推出第6部系列作品,電影裡的反派「掠奪者」,1:1高達230公分的雕像,共計12尊進駐全台影城;而28年前的《阿飛正傳》,則是把劇照立體化,增加曝光率!
    2018/09/08 18:05
  • 印總理訪美前 傳美將批准軍售

    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將首度與美國總統川普會面,試圖活化兩國關係之際,熟悉內情人士指出,美國料將通過讓印度採購海軍版的掠奪者(Predator)無人機。
    2017/06/23 15:06
  • 鐵娘子逝/鐵腕惹民怨!反鐵娘子 街頭慶祝

    柴契爾夫人生前作風強硬,利用削減社會福利、限制工會權力等作為,扭轉英國經濟,因此也惹來不少爭議,在擔任教育部長時,取消學童免費牛奶,被封為「牛奶掠奪者」,之後更被列為「最不受歡迎的英國首相」,因此她過世的消息傳出後,就有反鐵娘子的民眾,上街頭慶賀。
    2013/04/09 12:23
  • 世紀大審判 麥可性侵案大結辯

    被稱為「世紀大審判」的美國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性侵案,今天進行關鍵性的法庭結辯,原告被告在法庭舌戰3個小時,檢察官相當不客氣,指控麥可是一個「性掠奪者」,用盡心機,只想把小孩騙上床,麥可立刻透過發言人全力回擊!
    2005/06/03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