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拖屍 結果共8筆

  • 墨國遊客賭命下水!遭凶鱷咬殺 眾人看他被「拖屍」

    墨西哥東北部塔毛利帕斯州一處公園發生駭人聽聞的一幕,週四遊客們聚集在湖邊看海龜,然而一名男子無視告示,擅自跳進湖裡游泳,結果慘成鱷魚的俎上肉,當場被咬死後在水中拖著走,原本開心觀海龜的遊客看到這幕都被嚇傻。
    2022/08/20 09:51
  • 港男殺女友拖屍遊街 保鮮膜套頭還用紙袋包裹全身

    洪水橋發生恐怖命案,今(29日)清晨6時左右,有途人在田廈路70號埃索油站附近,發現一名男子,拖著一件由紙皮、紙袋及保鮮膜包裹的懷疑人形物體,在大街上往公廁方向行去,大驚報案。
    2022/04/29 09:57
  • 遭叛軍暗殺身亡 一代強人總統遭拖屍遊街

    葉門內戰陷入混亂2年多,這2天出現戲劇性發展。原本和親伊朗叛軍「青年運動」合作的葉門前總統薩利赫,最近卻突然改變心意,表態願意跟沙國聯軍和談,叛軍認為此舉形同背叛,成功將薩利赫暗殺,葉門一代強人總統,屍體還被遊街示眾。
    2017/12/05 23:46
  • ISIS暴行又一樁!活活打死3俘虜 拖屍遊街

    殘忍斬首、火刑處決,ISIS的恐怖暴行一樁接一樁,現在他們又上傳新的影片,三名遭俘虜的敘利亞士兵,被抓到ISIS大本營「拉卡」市中心,宣讀罪狀後,上百名圍觀群眾一擁而上,拳打腳踢,把三名戰俘活活打死,隨後還把遺體綁在機車後方拖行
    2015/02/20 21:59
  • 殘忍拖屍1公里 星國雙屍案56hr破案

    治安向來良好的新加坡,過去很少發生兇殺案,最近卻發生慘絕人寰的父子雙屍命案,其中一名被害者,屍體更被歹徒卡在車輪下,拖行長達1.2公里,這起命案震撼整個新加坡,警方在短短56小時內,跨界在馬來西亞逮捕兇手,令人訝異的是,嫌犯竟然是一名警察,行兇動機,懷疑是金錢糾紛。
    2013/07/16 20:35
  • 加薩怒火爆發! 以國間諜被拖屍示眾

    以色列連日朝加薩空襲,死傷不斷攀升,加薩地區的民眾除了陷入恐慌,憤怒情緒也不斷累積,今天在加薩出現一段畫面,6名被懷疑是以色列間諜的男子,當街被處決,哈瑪斯民兵還騎機車拖著屍體,遊街示眾,場面相當駭人,也讓人見識到戰火下殘酷的一面。
    2012/11/21 19:03
  • 拖屍300公尺!非「過失致死」 男無罪

    台東一名男子前年開車行經台九線鹿鳴橋,失控撞上護欄,人因此彈飛數十公尺外,再遭一名林姓男子輾過還拖行300公尺,林姓男子因此被依「過失致死」及「肇事逃逸」起訴,但法院檢視驗屍報告後,認為死者頭頸骨折、顱內出血,應該是彈飛撞擊地面致死,而不是被輾斃,因此判林姓被告無罪,但有沒有涉及輾屍毀損屍體?檢方可能將另行起訴。
    2012/02/13 12:28
  • 伊暴民殺外籍人士 拖屍體遊街示眾

    駐伊拉克美軍在星期三遇到今年以來最血腥的一天,不但境內發生多起攻擊事件,甚至有4名外籍人士被殺,屍體還被反美民眾鞭打並且遊街示眾,針對這些殘暴的攻擊行為,美國官方也發出了嚴正譴責。
    2004/04/01 0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