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戀夏 結果共5筆

  • 《戀夏500日》俏妞柔伊黛絲香奈訂婚! 曬婚戒放閃4年主持人男友

    43歲好萊塢女星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曾出演過《沒問題先生》、《綠野仙蹤之奇幻王國》、《精靈總動員》,最令國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她在愛情片《戀夏500日》美艷動人的模樣。昨(14)日,她透過IG公開訂婚喜訊,宣布與交往4年的《房產兄弟》主持人男友強納森史考特(Jonathan Scott)修成正果,更大方曬出戒指,閃瞎眾人。
    2023/08/15 16:51
  • 孫協志專屬命名「戀夏」放閃!示範教父調酒 在家就能簡單做

    孫協志出道25年,跨足主持、音樂和戲劇領域,近年來他專研威士忌,除主持YouTube節目「Sunday • 威士忌」,近年考上2張專業品酒師證照,透露未來想開一間威士忌酒吧,邀請大家來小酌。孫協志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示範製作經典調酒「教父」,讓大家在過年期間與親友放鬆小酌,完成後他也幫這杯酒取名為「教父調酒之戀夏」,放閃緋聞女友夏宇童。
    2023/01/28 14:00
  • 早懷疑孫協志秘戀夏宇童!利菁拿出「這證據」:太明顯了

    41歲男星孫協志4年前和「本土劇女神」韓瑜離婚後,就一直沒再傳出有交往對象,豈料昨天(11日)突然驚爆秘戀小11歲女星夏宇童的消息,甚至傳出女方已見過孫媽媽,雖當事人雙雙稱呼對方是「好朋友」,不過主持天后利菁今(12日)凌晨在臉書上表示她早就懷疑2人在交往,還秀出證據直呼「太明顯了!」
    2019/07/12 07:42
  • 領吃美食!茂伯最後身影 同劇演員不捨

    10月中,茂伯才幫新北市拍完宣傳短片,以板橋在地人身份介紹美食,而9月才接下的電視偶像劇「戀夏」,戲也還沒拍完,但茂伯卻在28日猝逝,讓同劇演員相當震驚,而茂伯幫新北市拍的宣傳短片,也成了他留下的最後身影。
    2011/11/28 23:05
  • 「夏戀嘉年華」 國際秀場花蓮連展45天

    號稱目前全台最大的國際觀光系列活動,「2010年戀夏嘉年華」,連續45天在花蓮展開,陸續演出的團體,包含花蓮市的舞蹈表演團、原住民舞蹈團,還有藝人五月天、劉若英、Tank也會到現場獻唱,結合豐年祭、金針花季等系列活動,在接下來的週末假期,預計會吸引更多的人潮。
    2010/07/16 2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