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感應異常 結果共5筆

  • 趕時間!停車場感應異常 男扳歪柵欄離場

    台北市一名男子,繳錢後要離開停車場,卻因為講電話講太久,導致無法出場,雖然他再補繳一次費用,不過出口管制仍然沒有反應,最後因為趕時間,扳歪柵欄後直接離開,隔天業者發現被破壞,急忙報警,並向男子提告,求償兩萬元。
    2023/02/01 18:55
  • 驚險!公車後門無故開開關關 女學生嚇壞

    公車在行進中,車門卻開開關關,這是發生在29日周日晚上七點多,一名女學生補習後要從基隆回金山,由於當時公車上人相當多,她就站在車門附近,沿路發現車門無端地開啟,而且當時車速並不慢,加上她已經碰過好多次同樣的狀況,特別拍下影片,公車業者回應,因為地區潮溼才造成感應異常,之後會做全面的安全檢查。
    2019/10/02 21:26
  • 〈快訊〉台鐵號誌異常 基隆兩列車受影響延誤

    台鐵又出狀況了,基隆火車站上午8點13分發生號誌感應異常現象,無法正常運作,準備出站開往高雄的1115號次自強號列車首當其衝,隨後還有一班開往苗栗的區間車也受到影響,所幸在23分鐘之後,故障全部排除,恢復正常
    2015/03/10 10:32
  • 高鐵首起列車「失動力」 方向桿零件惹禍

    高鐵發生營運近6年來,第一起列車突然失去動力事件,昨天一列北上高鐵,停靠中點板橋站時,完全不能動,旅客延誤26分鐘罵翻天,維修後初步判斷,是控制前後握桿的繼電器零件壞掉,才導致列車感應異常無法啟動,甚至同時間還有另一輛列車底部發出異聲,等於高鐵列車一天就發生2起出包事件,影響3、4千名乘客,狀況頻頻。
    2012/06/05 13:28
  • 餘額不足搭捷運 民眾挨罰1500元

    刷悠遊卡坐捷運,要小心儲值卡的餘額夠不夠,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沒有注意到悠遊卡餘額,已經是負8元的狀態,上班時間因為匆忙,沒有聽到感應異常的聲響,結果他就在出站時被捷運工作人員攔下,認為他蓄意逃避16元的車資,開了一張1500元的罰單。
    2008/09/26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