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忙著搬家 結果共17筆

  • 5寶爸2度放鳥不上班 原因曝光「不知怎搬遺照」

    台中一名27歲的年輕5寶爸,去年聖誕節在網路上求售嬰兒推籌錢給女兒看病,引起社會關注,為了幫助這一家7口,許多熱心人士紛紛資源幫助,就連台中東區一間汽車美容廠老闆也主動提供月薪3萬元的工作機會,沒想到卻被5寶爸連續放鳥2次,而他本人給出的理由是最近忙著搬家「不知道要怎麼移動父親的遺照」,所以只好延期上工。
    2021/01/09 17:13
  • 扯!台中五寶爸2度放鳥 老闆最後通牒:再不來就別來了

    台中一名27歲江姓男子和妻子生了5個孩子,去年平安夜他因為6歲大女兒發燒沒錢看病,在網上PO文售嬰兒推車籌醫藥費,獲得社會不少資源幫助。後來台中東區一間汽車美容廠老闆主動表示願提供這名五寶爸月薪3萬元的工作機會,沒想到卻被連續放鳥2次,至今還沒去上班。今(8)日五寶爸出示和老闆的私訊對話,掛保證稱10日一定會去上班。
    2021/01/08 17:09
  • 忙搬家放任愛女跳上跳下 隋棠回「這句話」被推爆

    38歲女星隋棠2015年嫁給Tony,陸續生下一子Max和一女Lucy,現在肚中還懷有三寶Olie,即將卸貨的她,考慮到家裡空間不夠用,近期都在忙著搬家。近日她在網上曬出自己一邊忙搬家,兒女則在客廳開心跳上跳下的影片,只見Lucy不斷用奶音呼喊媽媽,讓隋棠當場融化,她沒有阻止女兒繼續跳,反而是回了一句話,被網友推爆。
    2018/11/29 12:11
  • 邵庭長年忍痛讓人心疼 高跟鞋全丟竟是這個原因...

    藝人邵庭和圈外男友「閃光哥」相戀3年多,兩人感情穩定,但向來低調的她鮮少放閃,也未曾公開過另一半著正面照,不過去年年底她突然在臉書上公開和男友相擁的甜蜜照片,開心宣布「大家好,我是丁太太」!近日,升格人妻的邵庭正忙著搬家,她在臉書PO文表示,忍痛丟掉入行以來的所有高跟鞋,雖然很想要把它們著留著,但未來並不想要被世俗既定框住。
    2018/01/05 17:30
  • 獨家/小心有賊!搬家紙箱暫放樓下 沒人顧遭摸走

    很多人搬家時,因為家具多,東西放在貨車上,就先忙著搬東西,日前台北市一名竊賊,發現這樣的狀況,動起了歪腦筋。有住戶搬完後,發現裝有電玩遊戲機跟衣服的兩個箱子不見了,調監視器材看到一名陌生男子,竟然偷偷摸走,警方事後逮到男子,他辯稱,以為是沒人要的。警方提醒,搬家要注意,別以為只是放一下下,等回頭再搬,結果被竊賊搬走了。
    2016/09/06 19:52
  • 大膽!女子忙搬家 住對面惡鄰進屋行竊

    真的是好大膽的小偷,高雄一名女子忙著搬家,結果住在對面的鄰居竟然趁她把東西搬出去的空檔,進到女子房裡偷東西,女子回到家中的時候,因為怕被發現還躲在廁所裡,看了監視器畫面真的好生氣,因為沒想到竊賊竟然是平常互相照應的鄰居。
    2016/06/18 12:22
  • 立委當包租公? 免錢會館轉讓人口雜

    立委住宿補助一年編列近4千萬,但有的立委申請立委會館之後,自己不住,乾脆當包租公包租婆,把會館出租給親朋好友,很多「前立委」都是房客,現任立委抱怨,大安會館二樓餐廳對外開放,就曾有醉漢臥倒大廳,左鄰右舍不是「立委本人」,也讓很多立委覺得有安全疑慮,1月開始,要加強管制,只限立委本人和配偶入住,很多貪圖方便便宜的前立委,正忙著搬家。
    2012/12/28 13:05
  • 花花美腿按摩紓壓 特愛痠痛快感

    最近忙著搬家又忙著準備結婚大小事的主持人花花,對於紓壓保養一點都不馬虎。
    2012/02/17 15:57
  • 美國國債破10兆 「國債鐘」將破表

    美國國會通過紓困案,要來拯救美國經濟,但一下子舉債千億,卻讓美國國債在年底即將突破10兆,這麼大的數字,就連紐約曼哈頓著名的「國債鐘」,再也塞不下這麼多位數,即將破表;至於7千億方案能否讓美國經濟復甦?至少現階段,昔日住在曼哈頓高級社區的華爾街金童,已經有大批人忙著搬家,等待景氣回春的那一天。
    2008/10/06 22:20
  • 交接、出訪、組閣 馬和幕僚忙開會

    當選總統之後,馬英九2天來馬不停蹄,針對政權交接、當選前出訪以及籌組內閣等三大計畫和幕僚開會,不過針對開會內容,參與會議的人士全都三緘其口,而在選前總部人來人往非常熱鬧,選後分飛忙著搬家,這個時候出現的面孔,也看的出來未來馬英九入主總統府的幕僚輪廓。
    2008/03/24 19:21
  • 豪雨成災/別再下了!20分鐘就淹水 居民抱怨

    昨夜一場大雨,讓台北市北投淹水,短短20分鐘,上百戶住家嚴重積水,居民一夜沒有睡,忙著搬家具,清積水。居民抱怨,這裡的排水系統常失靈,每逢下雨就淹水,很多停在地下室的車輛,全都泡水,其中還不乏名貴轎車。
    2007/06/06 12:29
  • 〈獨家〉獨家專訪田麗 將剃光頭接新戲

    女星田麗婚變後,接受TVBS獨家專訪,最近忙著搬家的她,變得清瘦不少,體重掉了2、3公斤,不過,她否認跟婚變有關係,應該是因為最近忙著接拍新戲,她即將要挑戰一個重病患者的角色,應劇情需要,還要剃光頭。
    2006/10/19 19:15
  • 「你們存在是為跟我?」 陳幸妤訓媒體

    第一千金陳幸妤今天繼續回到民生寓所,忙著搬家,由於陳幸妤對昨天被媒體拍到跟趙建銘一起逛賣場,心情很不好,看到媒體就說,「難道你們的存在就是為了跟著我嗎?」
    2006/08/31 17:23
  • 烈焰驚人 正洸無塵衣工廠全毀

    桃園龜山工業區,一家專做醫療用的無塵衣工廠,晚間發生大火,旁邊是上市的電子公司還有加油站,現場一度緊張;附近工廠怕被波及,外勞忙著搬家當,還有消防員從樓上摔下來送醫,現場一團亂,火勢在2小時後控制住,但4層樓的廠房,全部燒個精光。
    2006/07/06 00:40
  • 〈獨家〉游蘇房事搞定 愛犬嗚咽被迫分離

    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民進黨主席游錫堃這2天忙著搬家,房事終於搞定,蘇家兩隻狗狗這星期就能在金華官邸狂奔亂跑,不過游錫堃愛犬懷孕了,卻被送到寄養家庭,夫婦倆大老遠去探親,狗狗太High,竟然誤把友人和隨扈,當成電線桿,尿個不停。
    2006/03/14 19:30
  • 鐵門溝蓋偷光光 眷村150戶受害

    台南永康影劇新村正準備進行改建,居民忙著搬家,小偷卻趁虛而入!150戶人家鐵門、鐵窗、水溝蓋,甚至炒菜鍋和臉盆,可以賣錢的鐵製品什麼都偷,居民沒輒,只能在門貼紙條,請偷兒手下留情。
    2004/09/29 12:54
  • 淹怕了 東勢居民防颱搬家當避災

    又有颱風要來,在七二水災中受創嚴重的東勢居民,有人忙著搬家當到樓上,有的打算暫時躲到親友家,提到防颱措施,幾乎都是一臉無奈,不知道該怎麼辦。
    2004/07/1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