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 結果共4筆

  • 林志玲被逼哭!黃國倫邀AKIRA秀舞「捐百萬助基金會」回報1恩情

    音樂教父黃國倫上月歡度60歲生日,當時許下心願,希望能跟老婆寇乃馨一起為公益更多奉獻愛心,日前夫妻倆邀了好友林志玲相見歡,大方捐出100萬給「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支持「圓夢小天使」專案,主要是長期幫助偏鄉學校、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黃國倫說:「我們和志玲的緣分交情深,更巧的是我們兩對夫妻都選擇了在11月17日結婚,寓意是『一一一起』!」
    2022/12/10 12:59
  • 首度視訊逗愛孫!「長相」超像他 林志玲父揭心情:想抱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閃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今(2022)年除夕夜公布生子喜訊,引各界祝福。昨(28)日林志玲爸爸林繁男到台南後壁出席「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獎助學金」頒獎活動,被問及當阿公心情,開心透露才與愛孫視訊。
    2022/03/29 09:58
  • 疫情送暖!群星募資、林志玲捐6座正壓檢疫亭挺醫護

    台灣疫情升溫,藝人林志玲透過「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捐贈6座正壓檢疫亭給雙北醫院,協助醫護人員進行篩檢工作,還有知名經紀人蔣承縉也發起募資活動,演藝圈多位藝人紛紛響應,捐贈物資替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2021/06/05 12:40
  • 林志玲痛心太魯閣事故 宣布「捐台幣400萬」出力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2日發生重大出軌意外,造成50人死亡、211人輕重傷,許多藝人都透過自身影響力,號召外界捐款幫助受難者,一向熱心公益的林志玲今(6)日宣布,以「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名義捐款台幣400萬元,協助受難、受傷者所需。
    2021/04/06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