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復旦高中 結果共10筆

  • 高中生團隊開發!地震APP「獲氣象署簽約」 設客服助釋疑

    桃園市復旦高中17歲學生林睿,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學生郭宸毓,共同組成15人的團隊ExpTech,開發出能預警地震的App「DPIP災害天氣與地震速報」,與氣象署簽約獲得外界認可。
    13小時前
  • 又是高3生開發! 自創「地震APP」下載破10萬

    除了先前一款地震速報APP是18歲高三生研發,沒想到另外一款IOS系統,已經破10萬次下載量的「DPIP APP」,也是高三生開發。就讀桃園復旦高中的林睿,和10多人團隊,在全台136個位置,架設自行研發的地震儀,也和氣象署簽約,取得最正確資訊。林睿也說,開發研究的這兩年,遇到資金缺乏和誤報等等的困難,但仍會持續精進系統。
    1天前
  • 這也開罰?導護志工站斑馬線旁 未禮讓

    怎麼會這也被開罰!桃園一名駕駛日前開車經過復旦高中校門口,因為沒有禮讓行人而被開單,讓他無法理解,當時明明只看見一名導護志工在路口,認為他沒有要過馬路,才會直接開過去,只是警方也再一次檢視畫面,當時其實有2名學生站在路口,準備要過馬路,而導護志工只是過來協助指揮交通
    2023/05/17 20:19
  • 桃園復旦高中「1學生確診」行程曝 明期中考照常舉辦

    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多縣市爆發,其中桃園大潭電廠群聚案持續擴大,也延燒進校園,繼東勢國小和中平國小出現疫情後,桃園復旦高中今(29)日公告指出,校方接獲通知,有一名學生篩檢後確診,經確認,該名學生與確診者接觸後皆未進入校園,明日的期中考將會照常舉行。
    2022/03/29 17:30
  • 學測強碰疫情 全國11.6萬考生「上陣開考」

    學測今天正式登場,全國有11.6萬名考生,但因為最近疫情緊張,有學生特別帶了整包的口罩以備不時之需。不過作為考場之一的桃園復旦高中,因為有學生的家長確診,預防性停課一天,但校方指出,已經徹底消毒過3遍確認沒問題,所以照常開放學生進來考試。
    2022/01/21 13:22
  • 出現確診接觸者 再增2學校預防性停課

    疫情從桃園向外延燒,今天再度有學校預防性停課一天,根據了解,是一名學生的家長,因為是高商老師曾經教過確診者,遭匡列隔離,但要去隔離住處時,搭上防疫計程車,這幾天運將確診,他採檢也陰轉陽,雖然已經好幾天沒接觸,為此桃園市政府還是宣布新增復旦高中還有慈文國中預防性停課一天,環境也加強清消。
    2022/01/21 12:39
  • 桃園再添確診 市府深夜宣布「新增2國高中」今停課1天

    本土疫情不斷升溫,染疫情形更突破校園,造成多名學童確診,對此桃園市教育局昨(20)日深夜宣布,慈文國中及復旦高中今(21)日預防性停課一天,目前桃園市已經累計18間學校停課,相關個案情形有待指揮中心今日說明。
    2022/01/21 08:05
  • 快訊/防範武漢肺炎! 桃園5高中、29國中停寒輔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桃園教育局宣布,總共有5所高中,包含永豐高中、中壢高商、復旦高中、永平工商跟六和高中,暫停寒假輔導,另外新興高中還在討論當中,而國中部分,則有29所學校停辦,所以上課前得要先詢問清楚,以免白跑一趟。
    2020/01/31 13:47
  • 危險!電線桿竟矗立路中央 人車急閃

    馬路正中央,竟然矗立2根電線桿,桃園平鎮復旦高中旁的道路,日前從3米寬拓寬到6米,沒想到原本的2根電線桿卻沒遷走,直接擋在路中間,車輛經過緊急閃避,會車時更是險象環生。
    2013/03/18 11:44
  • 捨台大! 女高生免試進上海復旦

    桃園縣的私立復旦高中和上海復旦大學同源同宗,是上海復旦校友在台灣創辦的學校,創校51年以來,首度出現免試直升到上海復旦大學就讀的學生,這位同學何安琪因為數理成績優異,不但錄取台大,也取得復旦大學醫學院8年制博士班的資格,正在考慮前往就讀。
    2009/07/21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