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福特彰化白沙屯拱天宮東成醬油凱凱輝達結婚少年法庭2024韓劇台南復興國小
  • 搜尋:

    彭成龍 結果共4筆

  • 隨扈攔車助抓擄人惡煞! 議員百萬車撞壞「救人優先」

    進一步追蹤擋車的新北市議員彭成龍,擔任民代超過30年,他也還原驚險瞬間,隨扈當時如何見義勇為,除了攔下歹徒車輛,還下車查看,喝令嫌犯不准動,最後等待警力到場逮人,雖然這一撞,維修費初估超過10萬元,不過比起車損,議員更在乎能夠成功救出被害人。
    2021/04/20 23:26
  • 聽聞街頭喊救命!議員彭成龍、隨扈 攔車相救助警逮惡煞

    下午3點多,新北市街頭發生兩車追逐!市議員彭成龍目擊全程,他的隨扈當下,見義勇為上前攔車,緊急報案,警方調查,兩名嫌犯疑似與被害人有金錢糾紛,不僅將他打傷,還把人帶走,議員隨扈見狀,察覺嚴重性,第一時間上前救援,成功幫助警方攔截嫌犯,只是這一撞,議員座車也嚴重受損。
    2021/04/20 19:52
  • 新北驚傳擄人 議員撞見急「以車擋嫌」成功逮人

    今(20)日新北市發生街頭擄人案,35歲陳男、25歲莊男疑似因債務糾紛,當街將21歲王男押上車,王男友人見狀後開車追趕,正巧被經過的議員彭成龍及隨扈警員葉明耿撞見,立刻以車擋嫌犯,隨即報警處理,目前3人送醫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2021/04/20 16:44
  • 張通榮翻版!酒駕男急叩議員 逼哭女警

    基隆市場張通榮替酒駕民眾關說,對女警咆哮,類似情節發生在新北市!新北市土城分局女警取締酒駕時,發現一名李姓男子騎車左搖右晃,上前將他攔下,聞到濃濃酒味,李姓男子不但拒絕酒測,還打電話請議員彭成龍關心,女警已經開出拒測罰單,沒想到議員到場,還要求重新酒測,女警堅持依法行事,龐大壓力,逼得讓女警當場落淚。
    2013/02/20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