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強化防護 結果共5筆

  • 女警重回崗位!署長、局長關心 強化防護

    上個月29日八堵派出所遭嫌犯開車衝撞,造成員警一死一傷,受傷的女員警休息了近2周,13日重回崗位,警政署長和警察局長中午也到場來關心。而派出所全新的值班台也架設完成,為了強化安全防護,派出所門口將訂製更高和更粗的ㄇ字型車阻護欄,以及水泥石柱,減緩車輛衝撞。另外,也將全面檢查感偵系統是否有故障或毀損的情況,保護員警執勤的安全。
    2024/03/13 18:31
  • Omicron新變種病毒來勢洶洶 醫界:完整接種成抵抗關鍵

    Omicron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刺突蛋白就破30種突變,而且傳染力強,醫界呼籲不能輕忽,接下來又是耶誕跟跨年,邊界管理成了重要關鍵,另外指揮中心也有最新措施,針對65歲以上長者,以及第一線醫護人員,施打完二劑後的六個月,追打第三劑,強化防護力道。
    2021/11/29 23:13
  • 快訊/板橋中和人注意!侯友宜:23日啟動強化三級防疫

    因應本土疫情擴散,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為快速圍堵疫情並提升民眾自我防護能力,明天起將於板橋及中和疫情熱區分別成立「熱區防疫中心」,啟動為期3天的強化三級防疫措施,目前規劃設置機動篩檢站、全面大清消、高頻率巡邏、熱區關懷及強化防疫宣導5大措施!
    2021/05/22 10:46
  • 秋天快吃青江菜!營養師曝2大營養素 有效預防乾眼症

    台灣一年四季都可買到青江菜,最近更是盛產季,兩個10元銅板就可以買到一大包。榮新診所營養師李婉萍表示,青江菜可以說是「百搭」蔬菜,配肉、配海鮮或單吃都好吃,而且營養滿分,能幫助改善乾眼症,還可強化防護力。
    2020/11/01 16:09
  • 菲擬駐兵中業島 海巡署:持續強化防務

    中國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今天指出,菲律賓擬派兵至中業島;行政院海岸巡防署署長李仲威表示,太平島的防務沒有減弱,還持續強化,對於各種可能狀況,都會先預訂擬定應處作為。
    2017/04/12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