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張素貞 結果共7筆

  • 【白案追贓款】消失的陳進興2千萬贓款追祕

    本週五(4月14日)是白冰冰與日本漫畫家梶原一騎所生的獨生女白曉燕遇害20週年,這起發生在1997年4月14日的綁架撕票案,雖然在同年11月宣布破案,至今仍有案情懸而未解,尤其被警方稱為「陳進興寶藏」的鉅額贓款下落,更是眾說紛紜。
    2017/04/12 05:14
  • 張志輝殺女友 張家微薄助邱家12萬

    張志輝親手殺害邱姓女友,案發將近一個月。張志輝的媽媽和姊姊張素貞曾和邱家見面道歉,也曾表達要協助小孩教育經費,不過張家經濟也很窘迫,至今只湊出12萬,邱家又氣又無奈,而死者留下還在讀國三的兒子,至今還沒有從喪母的傷痛中跳脫出來。
    2004/11/22 08:36
  • 張志輝殺女友 張家微薄助邱家12萬

    張志輝親手殺害邱姓女友,案發將近一個月。張志輝的媽媽和姊姊張素貞,曾和邱家見面道歉,也曾表達要協助小孩教育經費,不過張家經濟也很窘迫,至今只湊出12萬,邱家又氣又無奈,而死者留下還在讀國三的兒子,至今還沒有從喪母的傷痛中跳脫出來。
    2004/11/21 13:51
  • 因為陳進興 白冰冰輔導少女就業

    越來越多女孩把跳鋼管、賣檳榔甚至網路援交,當成正當職業,為了幫助迷途少女有正常的工作,白曉燕文教基會和美容機構合作,免費提供輔導就業的機會,白冰冰說,她們的就業輔導班也歡迎陳進興的妻子張素貞來報名。
    2004/11/19 18:23
  • 邱女追思彌撒 張素貞偷偷上香

    被陳進興妻舅張志輝殺害的女友邱小姐,在中壢殯儀館舉行天主教彌撒會,張素貞也避開媒體一早偷偷去上香,邱小姐死後兩個孩子的生活成了最大問題,邱家說張志輝媽媽曾親口承諾,要協助負擔小孩的教養經費,不過能力還是有限。
    2004/11/14 18:00
  • 張志輝勒斃女友 頭七日小女夢母

    陳進興妻舅張志輝親手勒斃女友,載送遺體向警方投案,今天是死者邱小姐頭七日,桃園的兄弟姊妹舉行追思祝禱,邱小姐的國二小女兒還夢見媽媽魂魄回來,對於張素貞和張志輝姊弟一家人,邱家無法原諒。
    2004/11/02 22:54
  • 張家兄弟涉殺人 張素真母女低調

    張志輝殺害同居女友,弟弟張志賢成了共犯,對張志輝的媽媽林市,還有姐姐張素真,都是另一次的重大打擊,早先陳進興案件,張素真母女面對媒體,為張志輝抱不平,而這次張志輝兄弟兩人涉嫌駭人聽聞的殺人案件,張素貞母女兩人卻是有別以往,低調面對。
    2004/10/30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