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小彤海龍蛙兵代言人台南twice超毒撞鞋志效殷琪
  • 搜尋:

    張多雅 結果共4筆

  • 別叫我張員瑛姐姐!張多雅樂當哈菸惡女 金知妍被霸凌:真的難受

    韓劇《金字塔遊戲》由「宇宙少女」成員金知妍(苞娜)、新銳演員張多雅領銜主演。播出時除了張多雅作為「IVE」張員瑛親姊姊的身分頗受矚目以外,由於劇情牽涉校園霸凌以及許多鬥智情節,一時蔚為話題。兩位主演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張多雅大方開聊如何準備吸菸場景,金知妍則坦言自己在劇中被霸凌時「覺得滿不好受的」!
    2024/04/17 12:00
  • 「張員瑛親姊」出道作!《金字塔遊戲》劇情、卡司一次看

    把校園霸凌當作排名遊戲,你能在班上生存下去嗎?韓國串流媒體TVING推出的最新心理驚悚劇《金字塔遊戲》於2月29日開播,不僅是人氣女團成員張員瑛親姐姐「張多雅」的首部出道作,新穎暗黑的校園題材也讓該劇在韓國掀起不小的轟動。
    2024/03/08 14:07
  • 「張員瑛親姊」神顏曝光!6秒燦笑超美 傳出演新戲粉絲嗨翻

    南韓人氣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因為擁有9頭身的高挑身材與氣質非凡的美貌,故自出道以來就獲得大批粉絲喜愛。此外,張員瑛的親姊姊張多雅(音譯,장다아),除了在4月爆出出道資訊外,近日她的真面目更是在一部廣告中曝光,再次於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5/26 12:19
  • 張員瑛親姐「超仙海報照」曝 絕美顏值被讚:演員臉

    韓國大勢女團IVE以〈ELEVEN〉、〈LOVE DIVE〉等多首人氣歌曲火遍全球,而成員張員瑛以洋娃娃般的精緻五官和超不科學的完美身材,備受網友喜愛。近日傳出她的姐姐張多雅(音譯,本名為張真瑛)將出道,消息一出便引起網友討論,網路上也開始瘋傳姐姐高中時的學生照,許多人不禁好奇張多雅的真實長相。而韓國媒體近期曝光張多雅的畫報照,姐妹倆的神基因掀熱議。
    2023/04/09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