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庫存風暴 結果共2筆

  • 庫存風暴火燒連環船!科技廠裁員6千人 明年PC業衰退成定局

    全球景氣仍在谷底徘徊,國際品牌廠雖然去庫存動作積極,但成效有限,有鑑於拉貨動能薄弱,台灣PC產業預計今年第四季旺季不旺,甚至恐怕將面臨另一波谷底。調研機構認為,今年第二季已達到庫存高峰,隨著第三季、第四季陸續消化,最悲觀的時間點應該已經過去,然而明年國際經濟仍利空環伺,恐怕得等到2024年才可能復甦,換機潮要拖到2025年或2026年才會出現了。
    2022/12/01 23:00
  • 金臨天下/「全球遇5大問題」電子消費需求走弱 庫存風暴危機掀起

    2022年全球面臨「俄烏戰爭」、「能源、原物料飆漲」、「電價危機」、「通膨升溫」及「啟動升息」5大危機,在如此動盪下,許多投資人也擔憂全球經濟恐加速衰退。而電子消費需求走弱,使得雲端、汽車工業也開始調整庫存。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在庫存風暴的危機中,電子業又該如何應對?專家認為從新冠疫情到俄烏戰爭再到中國的封城效應,都能夠看出供應鏈出現非常大的緊張壓力,而需求下降更導致企業難以消除自過去累積的龐大存貨。
    2022/08/11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