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幽靈機車 結果共8筆

  • 影音/誰催油門?幽靈機車無懼式撞店家 網:畫面超毛!

    2024/01/06 10:14
  • 今日我最衰!2騎士擦撞倒地 「幽靈機車」暴衝撞壞他家

    嘉義縣中埔鄉今(15)日上午發生一起機車對撞事故,導致雙方騎士沈姓男子、陳姓女子以及乘客蕭姓女子受傷,3人均跌落在地,但沈男的機車卻並未停下,一路往前衝撞進民宅騎樓,造成1台轎車、2台機車毀損,民宅鋁製拉門也被撞破,嚇壞屋內的車主一家,警方到場處理,雙方都沒有酒駕,至於後續賠償和責任還待釐清。
    2022/06/15 17:40
  • 被特斯拉追撞 上海街頭出現「幽靈機車」

    大陸近日發生多起名車車禍事故,廣東一輛法拉利,因為駕駛沒注意追撞前車,車主不道歉還嗆自己有關係不怕警察。另外在上海,則是有避障系統的特斯拉,疑似車速過快,衝撞等紅燈的機車騎士。
    2021/08/20 11:33
  • 誰在騎?幽靈機車自走50m 撞電桿倒地

    台中發生一起離奇車禍,有民眾在監視器看到這樣的畫面,一輛機車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行駛了50公尺遠,直到撞到電線桿後才倒地,事後才發現原來,是一名騎士直行遭到巷口轎車擦撞,人倒地,但車卻沒倒下,還有速度的情況下才又往前跑。
    2020/12/28 17:23
  • 幽靈機車!騎士路口倒地 台中兩輪「離奇自駕」50m

    台中市清水區昨(27)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騎士與自小客車發生碰撞後便倒地,但所乘機車不但沒有跟著倒下,還在沒有騎士控制下,直直地滑行了50公尺,從監視器畫面上看起來宛如「幽靈機車」,讓不少人看了直呼離奇。
    2020/12/28 10:36
  • 家裡多1部「幽靈機車」 竟是機車行冒名買車

    高雄一名陳小姐去年把自己的機車報廢,讓媽媽可以舊換新折抵近兩萬元的補助,沒想到過了一年,突然接到保險公司續約通知單,才知道自己名下多了一部機車,經過了解,原來機車行疑似盜用她的名字多購買一部新機車,之後又轉賣給別人,氣得她提出告訴。
    2020/11/17 19:52
  • 幽靈機車?橫越馬路 駕駛目擊嚇念佛經

    在馬路上看到1輛行駛中的機車,上面卻沒有人駕駛,您會不會覺得毛毛的?1對夫婦清明節開車行經高雄楠梓區,就看到1輛機車迎面穿越馬路,車上卻無人,以為撞見幽靈機車,先生大呼嚇死人,太太還不停默唸佛經,其實機車行業者解釋,機車會這樣,其實除了油門催太大力,也有可能是油門卡住造成,絕對不是靈異事件。
    2013/04/09 10:47
  • 誰在騎車?幽靈機車溜馬路 嚇壞路人

    一大早馬路上竟然出現幽靈機車?有駕駛等紅燈時,突然一輛無人騎乘的機車,直接滑行四線道,其他用路人看到後嚇一大跳,緊急煞車,事後才看到一名騎士緩緩走過去牽車,警方研判可能是騎士摔車後,機車沒有停下來,繼續往前衝,才會出現這種景象。
    2012/10/05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