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帕運國手 結果共7筆

  • 亞帕運健力男子隊初體驗 41歲林資惠經驗傳承

    41歲台灣健力女將林資惠過去20年多來幾乎是亞帕運、帕運國手常客,健力代表隊今年在杭州亞帕運首次派4名男子選手參賽,林資惠也分享經驗,並給予其他選手信念,「什麼都不用想,舉起來就對了」。
    2023/10/22 17:13
  • 金曲33/台語準歌王3人學柔道 4座紀錄保持人蕭煌奇戰大支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TVBS新聞網》今起推出一系列重要獎項入圍者的介紹分析,首先登場的是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入圍者包括蕭煌奇、王俊傑、蘇明淵、大支、張伍;音樂類型涵括台語流行、那卡西、饒舌多元類型。有趣的是,入圍者有3人與「柔道」有關,大支曾是準國手,蕭煌奇則為帕運國手,王俊傑也有練過,過往曾和蕭煌奇到大支所就讀的體專互摔練習,因此,蕭煌奇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搞笑說:「誰如果上台,就要被台下的人摔!」
    2022/06/23 11:49
  • 陳亮達車禍前才一起吃飯 嬤悲憶愛孫「最後遺言」

    帕運國手陳亮達車禍身亡,阿嬤陳林美英悲痛地說,陳亮達從小由她帶大,感情比兒子還親,昨天晚上還來陪她吃飯,吃完飯還叮嚀她要「卡早睏」,怎知竟是最後見面、說話。
    2022/05/25 21:08
  • 上月才奪7金!帕運國手雨天打滑撞公車亡 陳亮達嬤悲慟

    高雄昨天(24日)深夜發生一起車禍,20歲的男大生,跟朋友釣蝦後要返家,行經鳥松區公園路,在彎道疑似雨天打滑,摔車衝到對向,遭公車輾斃,死者是帕奧游泳國手陳亮達,去年代表台灣到東京參加帕運,上個月在全國身障運動會,奪下七面金牌,事發當天他一如往常到學校訓練,晚上陪阿嬤吃飯,離開時叫阿嬤早點睡,結果成了最後的道別。
    2022/05/25 20:56
  • 帕運「無腳泳士」陳亮達車禍亡 勵志成長故事曾拍成電影

    帕運國手陳亮達車禍喪命,市府運發局長侯尊堯今天不捨表示,陳亮達一直用樂觀和熱情詮釋生命,除擔綱今年運動年曆主角之一,更在格言寫「不要害怕和別人不一樣」。
    2022/05/25 16:31
  • 20歲帕運無腳國手陳亮達摔車喪命 去年首闖帕運奪第8

    帕運泳士國手陳亮達昨晚騎車行經高雄鳥松區公園路過彎時,疑因天雨路滑摔到對向車道,遭煞車不及高雄客運當場輾斃。正修科大表示,將製作其畢業證書,也將協助治喪。
    2022/05/25 13:02
  • 隱藏版國手!歌王三度代表台灣 蕭煌奇帕運奪牌照曝光

    2020東京帕運於24日正式揭幕,各項賽事如火如荼展開,桌球女單田曉雯勇奪銅牌,為中華帕運代表隊摘下首面獎牌。其實放眼台灣演藝圈,竟然藏有一位帕運國手,那就是金曲歌王蕭煌奇,曾三度代表台灣出戰,並在1994年北京身障亞運得到柔道銅牌。
    2021/08/28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